唐山拼团购房67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唐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工作全面提升

发布时间: 2016-11-11 10:13: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05次浏览


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始终秉承“戒过图强、追求至善”的核心理念,不断发扬严谨专注、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培训促管理,将培训成果纳入实际工作,有效解决管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

自2010年开始,该中心通过创建摸索、实践检验、升华提高等3个阶段,逐步建立了中层干部、全体员工、专业技术人员和新入职员工等4个层级的培训体系,涵盖了职场礼仪、业务技能、职业素养、领导力提升等多方面培训内容。近期,该中心积极创新培训模式,引入新的理念和方法,开展了精细化管理提升培训项目。此次培训一改过去大讲堂式的授课模式,采用了集中培训和现场辅导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达到管理和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在重点对服务礼仪、投诉处理、6S管理等内容进行集中理论学习后,围绕标准化服务、厅堂微沙龙、业务外拓和6S管理等内容的实践演练与应用对每个分支机构进行了驻点辅导,解决了在标准化制度规范、厅堂文化建设、员工服务礼仪与沟通技巧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促进了中心管理工作的全面提升。


该中心在培训中创造性地引入了快乐、分享和赞美的理念,通过团队协作和晨会游戏,为整个团队的高效沟通和岗位联动机制建立了良好的基础。导入厅堂微沙龙模式,在业务办理高峰期,让工作人员从柜台内走向厅堂中,充分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开展知识普及和服务宣讲,有效安抚客户并缓解等候的烦躁情绪,从而实现住房公积金从硬性管理到柔性服务的职能转变。导入外拓的营销模式,变过去被动的“坐等”业务为主动“走出去”拓展业务,到未建制企业中宣传推荐缴存公积金的必要性,督促企业尽早建制,保障了职工的合法权益,树立了住房公积金作为政府服务窗口单位主动营销业务、主动服务客户的良好形象和口碑。为进一步在服务流程上实现精细化管理,此次培训还特别植入了一系列新的服务标准和行为规范。现在,微笑服务、举手迎宾、双手递接等标准化服务动作已经成为员工工作中与客户沟通的重要标志,体现了对服务对象的关怀与尊重。同时,围绕“整理、整顿、清理、清洁、安全、素养”进行全面的“6S管理”培训,对办公设备进行定点、定位、定量摆放,张贴服务标识,清理失效资料,设立爱心窗口、爱心座椅的便民设施,打造舒适整洁、清爽亮丽的服务环境,并固化形成《厅堂6S管理规范》、《窗口服务仪容仪表规范》、《公积金外拓业务宣讲范本》、《厅堂微沙龙及晨会流程》、《投诉处理技巧典型案例集》等一整套制度规范。

日前,河北省住房公积金精细化管理现场会在我市召开,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得到了河北省住建厅领导和省内20多个兄弟单位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并被确定为全省同业精细化管理服务的典范和标杆。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