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94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二月唐山房价同比上涨3.4% 创7个月来新高

发布时间: 2017-03-31 10:42: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66次浏览


国度统计局近日发布的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钱变化状况显示,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证性住房)价钱环比下跌0.2%,同比下跌3.4%。

去年7月份以来,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证性住房)环比价钱不断呈小幅下跌态势,往年2月份环比价钱涨幅与1月份分歧,爲0.2%。

去年8月份以来,唐山房价同比由下降转爲下跌,且涨幅逐步降低,往年1月下跌3.3%,2月份再创新高,涨幅爲3.4%。

往年1月,唐山二手住宅价钱环比下跌0.4%,较上月下降0.3%、同比下跌2.8%,较上月涨0.6%。

数据显示,2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证性住房)价钱,京津冀入统的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同比辨别下跌24.1%、23.9%、18.5%、 7.5%;环比价钱,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涨幅辨别爲-0.1%、0.4%、0.2%、0.3%。二手住宅价钱变化方面,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同比辨别下跌32.2%、22.8%、18.1%、5.5%;环比价钱,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辨别下跌1.3%、0.5%、0.4%、1%。

国度统计局城市司初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说,2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在量体裁衣、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作用下,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持续增加,房价环比综合均匀略有下降,降幅与上月持平。

从同比看,70个城市中有2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钱涨幅比上月回落,其中多爲一二线城市。初步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钱同比涨幅延续5个月回落,2月份比1月份回落3.0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钱同比涨幅延续3个月回落,2月份比1月份回落0.4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钱同比涨幅略有扩展,2月份比1月份扩展0.3个百分点。

从环比看,70个城市中,少数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钱下降或涨幅在0.5%及以内。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价钱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2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涨幅在0.5%及以内的城市有37个,涨幅在0.5%以上的城市有19个。分城市看,2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钱环比微涨0.1%,二线城市下跌0.3%,三线城市下跌0.4%。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