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78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面对调控,商铺投资或是硬道理

发布时间: 2017-04-08 09:03:11

来源: 好房子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38次浏览


近日。任志强与张维迎等经济学家对2017年房价展开了一次深刻的探讨。错误的调控手段会让需求在一段时间以后集中迸发,所以下一轮会比这一轮涨得更高。

地产商任志强

任志强主要从供应和需求两个方面佐证了观点:

供应端

土地供应已经连续两年下滑

包括上海和北京。任志强表示:2015年土地供应就是负的33%很多乡村土地已经出现短缺。

政府的土地供应继续下滑,2016年。局部一线乡村的土地连2015年的一半都不到

北京16年的土地出让收入是800多亿。而15年是多少?1960亿。去年才到前年的差不多40%比方。

所以它15年和16年连续2年的土地供应负增长将影响到未来乡村的库存。而土地是两年开工。

确实惊心动魄。目前一线乡村库存平均已经只有6个月左右,地盘君翻看了一线乡村的库存量。已经远低于12个月的平安库存规范。

不出6个月,如果一线乡村不再建房。市场上将没有新房库存,这样房价怎么会不涨。

现在销售的房子和竣工的房子的比例到底是什么关系当然这是最极端的情况。?

就卖了2.12套,任志强给出的数据是1:2.12什么意思呢?平均每竣工了1套房。依照一线的6个月库存,这么个调控法,等到无房可卖,房价肯定要出大问题。

需求端

一线乡村人口还将继续飙升

因为土地,目前。局部一线乡村已经在限制人口,比如北京最近提出一个“誓死守住人口2300万的底线”

区里就把任务分割给了管辖下的各个企业,并且市里给各个区还下了任务。但结果却收效甚微。

更好的医疗,这是必定的一线拥有更好的教育。以及更好的前景,把人轰走,轰得走吗?

不然人类早就灭绝了这样违背人性的计划注定肯定失败人往高处走是人的天性。!

早就无数次的证明限制人口根本行不通。世界历史上。

当时就跟北京一样,早在东京还是1200万人口的时候。下决心把人口控制住,于是就发展东京的卫星城市,修了条高速铁路,说半就能到大阪,大家去大阪生活吧。

反而大阪的人全都跑到东京来了现在东京多少人了呢?3750万。结果路是修好了东京人不但没去大阪。

房价怎么会不涨呢只要人口还在源源不时的往一线乡村涌入。?

听牛刀的住牛棚信任志强住洋房。

国内市场上,这些年。由于任志强屡测屡中,俨然已经成了像神一样的人物。

中国楼市成为一道分水岭。2010年。

任志强却发表了房价必涨论,市场上看空论大行其道的时候。并扬言:还是别当傻瓜了把幻想放下去吧!

2010年房价暴涨。全国平均涨幅9.9%而北京更是暴跌了42%结果.

任志强再次发表房价暴涨论:由于限购政策,2015年。2013年和2014年土地供应量减少,2015年房价还将上涨。

当有人问任志强到底该不该买房时?任志强对这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显然是不耐烦了回到都问了十几年了还在问。

有钱该买房就买房。不要等。

任志强再次一语成箴。2015年随着限购政策的解除,事实证明。一线乡村像压抑已久的火山,突然喷发。其中,深圳更是跳涨50%随后北京、上海轮番上涨,并蔓延至二线城市。

只要是任志强一开金口,看来。务必要非常重视。

说的话有些虽然非常逆耳,很多老百姓(603883,这十多年。股吧)不爱听。但听他话的人,财富早就上一台阶了

房价肯定上涨只要M2涨。

坚信下轮会涨得更高。那为什么这些年我调控政策一直失灵呢?为何我每次调控完之后就会报恩性反弹呢?包括这次任志强何以如此自信。

比方2009年的27.7%以及目前放缓的11.3%致使资金没有更好的地方贮存,一、由于M2高速增长。大家只能堆积到房产。

GDP高速发展,经济好时。M2飙升,大家最好的选择是买房。经济不好时,政府要基建,M2也会飙升,大家最无奈的选择还是买房。

除了房产,而国内的资金去向就那么几类。确实没有更好的选择。

比方:放银行那肯定是亏损的如果M211%银行只有5%那每年资金就会贬值6%

一赢二平七输,股市也是差强人意。多少英雄都在股市折戟,不要说保值了能活着进去都不错了

拿着8%利息,信托就更不用说。不只没有干过M2每天还过得提心吊胆,夜不能寐。

这么大的需求量,大家全民买房。房价当然很难压下来。可以说只要M2增长的房价就会长期向上。

开发商就会谨慎拿地,二、只要政府调控房价或者房价向下。一旦以后库存不够或者政策放开,需求就会迸发式增长。

这也就是任志强会说下一轮会比这一轮涨更多的原因。因为这轮调控对房地产的打压太惨绝人寰了

目前的房企钱都没有,房企的各路资金通道被毁后。还靠什么拿地,靠什么建房。即使政府土地供应量上天,没有人买地,那都是徒劳。

国内的房企上市公司在国内借不到钱的情况下,这轮调控有数据显示。已经集体选择借入高风险的美元。选择这种饮鸩止渴的方式融资,可见国内房企资金链已经多紧张。

国内40家大型房企的拿地量下降了50%而深圳更是呈现了中心土地流拍。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今年1月份。

政府打压得越狠,所以。房企资金链越困难,就越不可能拿地建房,库存就会更少。下次房价就会涨得越多。

为了躲避货币升值,一方面。对中心地段的需求在源源不时的上涨。政府打压楼市,房企不再拿地,致使库存告急。

只要政策放开,双重夹击下。或者说库存到某个临界值,房价就会如火山一样喷发,无法抑制。

房价下一轮将比这轮涨更多的原因。这也就是为何任志强能这么有底气的说。

只要资金链别太紧张,如果是真正的刚需。政府每次打压楼市可能都是上车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