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64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买房子便宜就好吗?过来人是怎么说的

发布时间: 2019-07-24 10:53: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11次浏览


  购房最可怕的事情不是房子有多贵、自己预算不足,而是入住之后心里却很后悔。因为房子毕竟不是平时买蔬菜、水果,坏了扔掉也不会太过心疼。但是房子买了你怎么扔,房子几乎集中了全部家当,不可能说丢就丢。

买房

  一位“宝爸”用过来人的身份,讲了一段很实际的话,他说:“买房子是大事,再慎重都不为过。在这件事上不要能冲动、光看地段,也不要贪便宜,最后也不要认为贵的就是好的,否则当你入住之后后悔就晚了,比如我在城市政策限制,想要置换房屋哪怕在资金充裕的条件下,因为一切顺利的话至少都要三年!”

  “宝爸”说的很接地气,也表达出了自己的看法,因此购房者在我购买前,一定要考虑好所有因素,避免入住之后尴尬的事情发生。

  在工作地周围买房是最好的选择

  目前90后已成为购房生力军,面临的不仅是工作压力,还有购房的困扰。好不容易一家人凑够钱,却可能买到不合适的房子,让自己身心俱疲。这里先说一点,地段虽然很重要,但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当购房者工作相对稳定之后,小川建议房子买的不要离公司太远。特别你工作在市区,但买的房子却在郊区,每天单程通勤时间都不止1个。更甚者在上海上班,房子却买在杭州,看似交通很方便,但每天上下班就和西天取经一样。

  不要小看每天的通勤时间对人状态的影响,有数据显示,通勤时间与一个人的幸福指数密切相关,甚至说密不可分,时间越短,幸福指数越高。工作已经很累了,麻烦给自己多点时间休息,毕竟对于在城市打拼的人来讲,在公司呆的时间是最长的。

  考察物业和看房同样重要

  近年来,物业和业主闹矛盾的事情已屡见不鲜,常见诸于新闻。前段时间,汉中一个女业主抱着四个月大的孩子,给物业下跪的视频刷遍网络,起因竟然只是限制供水。也许你觉得这些事情离你很远,但一个不合格的物业真的会让人事事不顺心,严重影响工作和生活。

  不少业主表示,我的物业费交了,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服务,还有一堆恶心事每天烦心,比如偶尔物业还要涨涨物业费,类似的情况还有很多就不列举了。虽然恶物业不少,但好的物业还是存在的,因此大家在购房时一定要擦亮眼,提前鉴别物业的好坏。

  买房切莫贪便宜

  一分钱一分货这句话大家都知道,比如马云说过,你在淘宝上用200块买LV的包,还投诉卖假货,谁也没办法!这个道理房子上也一样,比如1万元/平米和5万元/平米的房子,在各方面条件肯定不一样。

  然而很多开发商打起了这批预算不足、又追求居住品质购房者的主意,比如建在靠近化工厂、建在远郊、加油站旁的房子,开发商给出的价格确实很诱人,小区看着也不错,但是你敢住吗?哪怕不为价格考虑,也要为自己的健康考虑。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