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61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金隅乐府公园之上城心之中品质大盘

发布时间: 2019-07-26 14:03:40

来源: 乐居买房

分类: 楼盘导购

2339次浏览


  人们对居住品质的追求不断提升,别墅作为品质生活的风向标,也是城市新贵人群居住升级的第一选择的产品。伴随城市不断发展,在中心城区的别墅显得越来越。对于别墅而言,让居者享受都市生活的繁华便利的同时也能感受自然的生态环境,“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才是品质生活所具备的条件。本期热盘直击探访的就是地处大城山麓的金隅乐府

  项目位于北新东道与龙泽南路交核心生活圈。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唐山工人医院、唐山人民医院、唐山开滦医院为全方位业主健康保驾护航。紧邻凤凰山公园,与大城山公园仅一路之隔,享大城山公园自然资源配套和市政设施配套的双重资源优势。大城山和凤凰山公园为别墅带来了天然的宜居环境,城心优势十分凸显。

  金隅乐府由唐山金隅巨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金隅地产所到之处,皆将城市精神和地段文脉融汇贯通,定制城市的至高居住标准。项目占地面积16.6万㎡,地上建筑面积21.6万㎡,容积率仅1.3,为低密坡地洋房景观社区,规划有坡地洋房、叠拼、合院。

  上叠户型建面约280平米,四室两厅四卫,配置一部私家电梯,私家车位直接入户,郎阔入户厅堂,使空间彰显雍容大度、器宇不凡,归家即显气派;主卧套房空间精致,踞唐山住居高峰,观山花园,享品质人生。

  中叠户型建面约300平米,四室三厅五卫,配置一部私家电梯,私家车位直接入户,突出主人的精致生活品质;郎阔的入户大厅,宽配比,空间动静分明,让每位家庭成员享受私密生活,层层露台的亲景设计,景致空间,享优质人生。

  下叠户型建面约300平米,四室三厅五卫,配置一部私家电梯,私家车位直接入户,私属院落,独立玄关,客餐厨相连,流畅动线;尊享私密入户,减少外界干扰,“下沉式私家庭院”,享品质人生。

  金隅乐府依托优质区位,重新定义城市菁英品质生活。项目定位高端精品,均为现房销售,洋房在售户型建面约200平米,叠拼别墅在售建面约300平米,满足追求生活品质的改善族居住需求。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