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88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如何看待年轻人一生还不完的房贷

发布时间: 2019-08-23 16:33:07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本网原创

1158次浏览


现在的人们都是想着先成家后立业,可是成家的前提就是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可如今中国的房价与日飙升,一套标准套间的房子就让现在的大多数基础经济人群望而不及。尤其现今所有的社会风气,没有房子就代表没有去谈论一切的资本。

无论是上班族还是企业领导阶层,拥有一套自己所在市中心的房子对自己人生规划发展能带来多大的便利。所以房地产商就多建房子也多鼓励年轻一辈尽早买房子,只有有了“立足”的根本后,才能去发展自己的事业。然而随着房价不断飙升,中国大学生难以适应毕业后经济压力巨大的状况,已是非常普遍。年轻人在工作不久后就要面对婚姻和生活等问题,住房消费也由此成为他们做大的经济支出,使得他们的压力越来越大。

在中国当下的年轻人买房或多或少都要靠父母补贴,几十万到数百万不等。因为在自己向往的城市一套房的首付不是自己几年内能凑齐的。不过大多数的人选择的事贷款买房,就像现在流行的花呗一样,账单到后面分期慢慢还。贷款买了房以后,投入少的同时收益又很多。只要掏了首付,接下来准备好资料直接去银行贷款就行了,只要每个月有稳定的收入,拥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就是银行的优质客户,这样就可以拥有自己的家了。

但是房贷从而带来的事无尽的压力,每个月只有矜矜业业的工作,不敢出任何的差错,因为自己一旦丢了工作,下个月的房贷该考虑何去何从。

在生活中我们不乏听到过这些趣事听闻,男生相亲的时候,女方听到男方没有房子扭头就走。又或者一对相爱的情侣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男方心怀激动与臆想去女方家提亲,可是女方父母询问男方条件后,当即吃了闭门羹,以不合适为由拆散这对相恋对年的情侣。

可能人们会去说,女方或者女方父母拜金,但是他们并没有错,谁不想去过好日子呢?不可能说结婚后夫妻双方一起当房奴,虽然说有出自于感情说法无所谓,但是别人想日子过的好一点总没有错吧,所以在当今发展的社会风气,人们终日流转与房子首付,贷款压力之间。

不过反过来想一想现在年轻人面对贷款压力其实对房价上涨也能起到一个抑制的作用,毕竟现在的年轻人已经没钱还贷款了,那就更加不可能有钱继续买房了,除了首付难以外,还有那日渐循序的月供房贷。尤其是以后,工作相对稳定以后,成家后的各类生活花费,以及自己以后有了孩子后,只有苦上加苦。在生活上充斥着各种拮据。任何奢侈购物那是能免则免,以为一旦背负着房贷以后每天都得精打细算,生怕供不起下个月的房贷。

房贷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能一早上醒来,就担虑这个月又要有多少多少的房贷,那么对于你来说,压力会堆积到心里,让你背上沉重的包袱。一定要摆正自己的心态,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