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69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连续被央行点名 房地产要凉了吗

发布时间: 2019-08-26 15:34:15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政策法规

4001次浏览


房子相信是现在很多人都关注的一个事情,尤其是在最近房子的价格忽而高一下,忽而低一点,甚至很多地方解除过禁房令,顿时间房屋就是半价出售,这一下子就让房产经济出现了滑坡,这种情况相信国家不会没有看到。不过毕竟是宏观调控房子,自然不会允许你们这么高的上涨,但是也不会这么快的下跌,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短短四天房地产行业就被之点名提醒了。

首先第一次点名是在七月三十号的时候,这一次点名主要说的就是一个问题,不允许炒房,在很多人看来炒房子就是一本万利的买卖,虽然说现在行情不是很好,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愿意跟风去炒房。而现在上边已经明文规定谁都不需要炒房子,这是一个硬性要求。以前炒房子的确是让中国的经济得到了短暂的快速发展。

但是这种刺激性的发展在当年是没有办法,毕竟对于当时很多地方是需要开发的。而现在可就不一样了,现在对于这些地方没有那么多要求,而且房子太多了,以至于房子价格炒起来并不会刺激消费,甚至还会阻碍房子的发展,所以说到现在为止很多人都不再炒房,而官方也是给出了提醒,现在不允许你炒房子。

如果说没有人炒房子,那么就等于说对于中国的房价不会再继续增长,甚至可以说会有一段时间的下降,虽然说不一定会下降的很快,但是至少本身上涨的价格会得到控制,不会在继续上涨,因为没有人炒房子之后,现在的房子已经多到可以让一个人随便选择的地步,这种时间里,对于房子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现在为了能够出售房子基本上就是出现了两个极端。

一个是快速上涨一个是快速下跌,在面临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国家又给出了第二个消息,那就是对于房地产而言,不允许你们快速下跌,这是为了能够保证自己国内现如今的经济平衡,所以你们不能快速下跌,但是也不能够快速增长。尤其是在最近国家出现禁涨令开始。房子不许涨价了

而现在房子也不许降价,最大的一个标准只有百分之五,也就是说一栋房子现如今最多只能够下降百分之五的价格出售,对于五百万一栋的房子来说,百分之五也就是说最多只能够下降二十五万左右,不能够下降的更多了,这样一个规定可以说对于房子的限制性就更大了,甚至很多房地产夹在其中也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办。

毕竟现在不是三四年前,现在房子根本就不好卖,现在不许降价也不许涨价,那房子就成为了一个很难受的点,就像是坐在一个没有电的电梯上,现在应该上涨也是问题,现在下降也不对,可以说骑虎难下说的就是现在的房地产了。而对于这几次央视点名三个不允许,炒房不行了,上涨跟下降都不行了,估计他们都要哭了吧!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