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205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限购限贷放开后 房价有可能翻一倍吗

发布时间: 2019-09-03 11:52:54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行业动态

7440次浏览


即使是限购限贷放开后,房价可能会涨一些的,但是肯定是涨不了一倍的。现在的房价肯定不会像过去十几年那样猛涨了,大概率会缓慢上涨。下面来分析一下。

限购限贷政策起到了良好效果,现在各地的限购限贷政策可以说起到了良好的效果。现在各地的限购限贷政策出台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防止房价猛涨,也是为了遏制炒房客投机房产

限购限贷政策这些年,遏制了房价的过快上涨,也扼制了炒房客的投机炒房,所以从整体上来说,保护了刚需买房者的利益。限购限贷政策现在执行平稳,可以说较好地打击了炒房客的炒房行为,也让众多刚需购房者能够以优惠的价格和利率买到房产。现在各地房地产市场比较平稳,有些地方房产价格还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落,可以说都跟最近几年的房产限购限贷政策有一定关系。可以说限购限贷政策起到良好的效果,现在各地房价整体平稳小幅度上涨,可以说现在可能限购限贷政策还会继续执行的。

限购限贷放开,房价也涨不了一倍。即使现在限购限贷政策放开,可以说房价也涨不了一倍的。现在好多地方的房价进入了一个相对平稳的阶段,可以说很多地方房产调控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这样的房地产稳中有升的态势,可以说非常有利于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

因此,只要是房产市场不出现大幅度调整的现象,那么可能限购限贷政策将维持长期的一种态势。如果房产市场出现了一些比较大的调整,有可能限购限贷政策会逐步取消,这时房价的上涨也不会像前些年那样猛涨了,毕竟现在房价基数已经很高了,再次一下子翻一倍的可能性不大。

从现在的各大城市的房价来看,即使是放开限购限贷政策,就能够一下子翻一倍的可能性是基本上没有的,10年之后翻一倍的可能性是有的。比如现在北京,深圳好多地方的房价已经达到了15万元一平米,在这样的房价基础上,一下子翻一倍的可能性几乎是没有的,但是如果是10年以后,是有可能达到翻一番的涨幅的。因此,即使是放开了限购限贷政策,房价也涨不了一倍。总结来说现在限购限贷政策可以说较好的调控了房产市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即使是限购限贷政策放开,在现在的房价基础上,肯定也不可能一下子翻一倍的,如果是10年那还是有可能的。

参考价格:价格7300-7600元/㎡

楼盘地址: 丰南友谊大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0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