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62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我认为在2019-2020年适合买房?

发布时间: 2019-09-11 14:30:05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其他楼讯

3115次浏览


这段时间多空博弈很剧烈,所以我才会用连续两篇原创稿件的篇幅,与大家聊了「崩盘」。而在两篇稿件之后,我的结论也很明确:

关于近1-2年房价的走势:

我国的确存在明显的房产泡沫,但由于各种调控手段的得当与及时,房价崩盘的可能性非常小,房价暴涨的可能性也很小。接下来的1-2年内,全国各大城市,大概率会出现稳涨&阴跌的行情,至于究竟是稳涨还是阴跌,则要具体城市具体分析了。

关于3-5年房价的走势:

在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虽然房产已经很难被投机炒作了,投资的门槛难度也提高了,但从长远来看,中国的仍处在城镇化进程之中,仍在大力发展城市群,人口仍在不断聚集,国家也仍然处于并将长期经济增长的上行通道内,所以长线买房依然具有购入价值。3-5年的持有之后,在大多数城市,依旧可以小赚一笔。

那为什么我认为在2019-2020年买房合适?其实是有几个前提的:

前提一:是买房的刚需人群,或者至少自己名下、直系亲属名下,没有「首套」房产。

前提二:购房之后,可以持有5年及以上。

前提三:收入稳定,具有长期偿还贷款的能力。

前提四:理财水平接近小白,只懂得基金定投+余额宝等无脑常规理财手段。

在满足前提一至前提四后,我才建议你在这两年去看房买房,因为近年是一个绝佳的「刚需」入场时机。共有四点原因:

(一)国家对新房的限价,让我们可以买到「房价倒挂」的打折新房

所谓「房价倒挂」,是指就同地段而言,原本新房应该比二手房要贵,但却因为限价限购等原因,导致的新房房价明显低于周边二手房房价的情况,在整个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上。

但这种罕见的现象,却在去年与今年发生了: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成都等一二线城市,纷纷出现了因为限价而明显低于市场价格的新房,摇号、抢房、冰火两重天的现象就出现了。限价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控制房价上涨,而购房人也可以趁机买到国家主动给你打折的新房。

(二)房企被严格监管,让我们可以买到「让利促销」的打折新房

为了防范金融风险,国家做的事情不只是限制房价这么简单,还包括了限制资金流入房地产市场,增加房企融资难度与融资成本,严查房产交易的乱象等。这些一方面保障了房价的稳定,一方面也让房企过上了苦日子。

所以很多的房企开始主动地降杠杆,减少拿地、降价促销快速回款,买房人也在时隔多年后,终于又一次买到了真正大幅降价的新房。

(三)全球经济进入下降大周期,让我们可以买到用于偿债的二手房

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最近市场上的法拍房突然之间增多了不少,这与经济大环境下行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因为经济差了,企业不好做了,那些生产效益差、无法适应变化的中小企业就会走向破产,其所拥有的资产就会进行低价拍卖。

个人也是如此,为了偿还由于经济下行而需要支付的各种债务,降价抛售手中的二手房的现象越来越多。对于买房人,如果有眼光和耐心,就有可能淘到价格优惠的好房子。

(四)房住不炒后,炒房人进入绝望期,让我们可以买到抛售的二手房

先前的房产具有极强的投机属性,但经过了这几年的打压之后,炒房难度陡增,如果那些炒房人用的是杠杆炒房,那么在房价长期不动的当下,他们就需要付出极高的持有成本,有的人便会坚持不住,然后选择认栽离场,从而让自住买房者可以抄底入场。

综合以上四点,既然是自住买房,2019-2020年,对于有资格又有钱的你,就是最佳的买房时机。

等到这段时期结束后,你还想买更便宜的房产?

你是对中国没信心,还是对中国的通胀没信心?

还是对国人心中根深蒂固的买房观没信心?

还是你要相信马云,等到房价和葱价一样的时候才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路北北新东道与河西路交口北行1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01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