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234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楼市依然坚挺:下半年险资大量投资地产板块

发布时间: 2019-09-11 14:47:02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其他楼讯

857次浏览


现阶段,楼市处在全民唱空的尴尬境地。棚改腰折、旧改上台、政府严控房企融资、房贷利率上调以及近期的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允许入市的消息,一次又一次地打压着市场情绪。

但混迹投资市场多年的上市险企们显然不吃这一套,无视市场情绪,坚决加码从而进军地产板块。多家上市的保险企业的半年报已经出炉,中国平安半年报显示,年化总投资收益率5.5%,同比上升1.5个百分点。

平安集团首席投资官——陈德贤明确表达了对不动产投资的偏好。他言平安集团或将和地方政府研究千亿级保险资金进入长租公寓、人才保障房等项目。因为长租房、公寓、还有健康养老等不动产,这都是跟民生关联的。而中国人寿集团也是青睐于地产板块,其副总裁赵鹏明确表示,公司在公开市场投资行为的考虑主要基于四个方面:布局长期核心资产、关注在估值低位的、具有稳定的盈利能力以及较好的分红潜力的核心资产等,显然房地产是符合这些考虑要素的。

另外根据8月25日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发布的2019年中期业绩显示,中国太保上半年固定收益类资产占比82.6%。上市险企并没有因为市场舆论而逃离地产板块。作为专门跟风险打交道的险企,正如中国人寿集团副总裁表示,众险企会主要考虑长期核心资产、具有稳定盈利能力的投资,而房地产,特别是现阶段的房地产,更是符合险企的胃口。房产投资是毋庸置疑的低风险投资行为,特别是在租赁市场板块具备绝对稳定的盈利能力。

而根据中国平安半年报显示的集团全年5.5%的投资收益,租赁市场在政策的红利下,达到这个回报率并不困难,而在房产升值、通货膨胀、货币贬值等因素的叠加下,投资收益可能会远远高出这个数值。所以中国平安拿出了上千亿进军房屋租赁市场,就是看清了市场的现状与趋势。在土地财政、社会稳定以及经济发展等因素的作用下,房价只有上涨,不确定的只是上涨的快慢。这一部分的收益正好足够抵消按揭贷款产生的多余成本。

纯投资类房产,则要在此基础上增加稳定的投资收益,这部分收益会在政策的红利中不断上涨,在房价与租金双双上涨的过程中,回报率只会越来越高。所以选择有租金收益能力的房产,无论是房价涨或者不涨,都有保底的租金收益,都能够对抗日新月异的楼市政策所带来的风险。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200元/㎡

楼盘地址:唐山市丰润区中轴——燕山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8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