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205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楼市真的变了,劝有两套房以上的人,抓紧卖掉多余房产

发布时间: 2019-09-13 09:50:09

来源: 男孩房产说

分类: 其他楼讯

548次浏览


手里有钱你会想拿来干嘛呢?先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大房子,然后努力赚钱还房贷,然后有钱了再买一套房子,相信这是很多人的梦想,即使现在一些人一套房都还没有,但是有的人已经有好几套房子了。

房子就是财产,且还是最不容易贬值之一的一种财产。在十几年前买了房子的人,相信大部分人都只会觉得赚了而不是亏了,恨的只是为何当初不多买几套。对于那个时候的普通人来说,买房也不是如此简单,因为那个时候工资收入也不。但是相比之下,那个时候的买房压力比起现在是小多了,所以感谢那些当初让你买房的中介吧。

 

买了房子,甚至可以改变一个家庭的未来。还记得笔者的一个亲戚,在十几年前买了房子,当初很多人不看好,因为他也没钱,是咬牙买的,到处借钱买的。但是现在呢?人家的子女在城里上学,眼界更加开阔。顶着压力买了房子的他们并没有越来越穷,而是越来越富有了。买房真的会影响人的一生,但是现在看来依旧如此吗?

如果你在城里买房而农村有房,笔者建议你在城里买房。如果你在城里有房而农村没房,笔者建议你还是可以买一套房。无论贷款买还是怎样买,房子终究是刚需,想赚钱,想在城里立足,你首先得有房子。第二套房子也很重要,那不仅仅是可以居住的,还是投资性房产。

现在的楼市确实变了,说房住不炒的人多了,但是有个两套房,确实不算是炒房客,且你也是顺应社会和市场,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炒房。两套房也可以说是刚需,可以留给孩子,可以留给自己投资升值。所以现在二套房还是可以买的,首付在6成左右,而首套房首付是3成左右。之所有二套房没有把首付调到全款,也是可想而知的。

当然了,变现不成、贬值的风险你需要自己去承担,楼市真的变了,劝有两套房以上的人,抓紧卖掉多余房产。

劝有两套房以上的人,抓紧卖掉多余的房子。想必一般人也不会名下有三套房乃至多套房吧?这类人要么是拆迁户要么是投资和炒房的。之所以以2套房以上为标准来说事,其实就是为未来房产税做准备。

房产税还没有开征,多套房持有者的压力已经是很大了,怕变现不了,怕房子贬值。如果你的房子很一般,地段不好,或是安置房,在小城市就容易贬值,笔者也是认为小城市的房价会跌的。前有调控的压力,后有房产税的压力,多套房持有者还能淡定吗?

有两套房就完全足够了,无论你是拿来干嘛,但是有多套房,不仅仅是违背了房住 不炒的观念,也是对市场并没有好处的。房产税就是一个压力,且不说它何时出台,但是总会出来的,而那个时候相信楼市也调控的差不多了,至少稳定了,健康了,那么房产税无疑会给多套房持有者加重负担。

楼市变了,从去年和今年的调控手段就可以看出来,只紧不松,只多不少,所以为了资金的转化,还是尽快卖掉多余的房子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200元/㎡

楼盘地址:唐山市丰润区中轴——燕山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8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