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54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房子停止涨价,买房就是在亏钱?

发布时间: 2019-09-24 13:39:03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房产时评

3631次浏览


现在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随便买房都能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有些人开始担心房子卖不出去而赔钱。如果房价不涨或者房价小幅上涨,持有房子的投机者就无利可图,他们身上还背着很沉重的贷款,亏损的现象几乎每天都在他们身上发生。

房产持有的成本,虽然各个城市的政策不大一样,但这种成本不低。让投机者感到不安的不仅是房价的下跌,还有房价的停滞。自己手上的房子每天都在赔钱,既不舒服又不想放弃。投机者迟早会退出房地产市场,这也使房屋朝着住宅迈出重要的一步。但要达到这个效果,必须保持房价稳定的态势。

国家为了稳定房价,只能提高抵押贷款利率。抵押贷款利率的上升是明显的,最近这一两年抵押贷款利率大幅度调整的可能性不大。八月35个城市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7%,年均上升3个基点,二次房贷平均利率为5.78%,年均上升2个基点。

我们可以非常明显的看出目前的买房子的难度会越来越大,贷款利率越来越高。这意味着买房子的成本变高了,买房的人也会逐渐减少。这样一方面投机性住房的成本会增加,这将大大减少投机性住房的盈利空间。且成交量会减少,真正的刚需购房者会观望,房子可能会出现有价无市的情况。虽然很多人都在说什么房价会下跌,但是从现在的市场情况来看,下跌的幅度并不大。对于刚需买房的人来说,无论是买还是不买都有风险,买了虽然有风险,但有房居住。 所以如果有购房计划的人也不必太担心了。

国家已经开始限制资金流入房地产市场。很多公司的贷款难度越来越大。并不像有些人想象的房价很快就会回升,相信国家不想看到房地产市场过快的上涨,管住钱袋子对稳定房地产市场来说十分的重要。本年度的调控接近400了,国家想要“治病”的决心从未改变,这种情况在短期内不会改变,而且调控会继续下去。一个健康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雏形,虽然仍然需要下猛药,但是我相信不需要太久的时间,大家都能很容易买到房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新华路与友谊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3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