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239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任泽平一句话道破房价走向 该不该买房一目了然

发布时间: 2019-09-24 15:55:44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其他楼讯

330次浏览


大众对于房价的关注度从未减弱,随着房地产的发展,房价已经达到了历史高度,不少购房者都是“望楼兴叹”,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买得起房,遏制住高的房价,从一八年开始各种调控政策层出不穷,提出“房住不炒”的主基调,另外一些长效机制也在努力推进中,在各种政策的打压之下,房价低下了高昂的头颅,楼市逐渐“降温”了。

普通人对于房子,本身就有很大的需求,结婚要买房,孩子上学要买房,给父母养老要买房,故在房价日益上涨的情况下,大家依旧离不开买房的话题,有人将买房作为人生大事,毕竟买一套房子,要将一家人的积蓄拿出来,甚至还要透支未来几十年的购买力,故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都很谨慎,常常会犹豫不决。

房价上扬,很多人都嫌贵,当下在楼市的调控政策之下,房价趋稳了,而购房者都纷纷期盼房价下跌,然而房价的走向,并不能按照我们所期待的样子发展,最后就错过了买房最佳时机。

2019年楼市政策频出,无论是刚需、房企还是炒房客都感知到了政策的变化,纷纷开始顺应大势。房企纷纷降价促销,大型房企是第一波感受到政策变化的,而那些后知后觉的中小型房企,有些已经倒闭了,有些还在苦苦支撑,接下来感受政策变化的就是炒房客、刚需购房者了。

在“房住不炒”的政策之下,炒房客纷纷逃离,不再将买房视为赚钱的工具,而刚需则是持币观望,那么现在买房还是再等等?2019年买房会后悔吗?之前,任泽平曾担忧,房价会在2019年出现报复性的上涨,而任泽平的担忧是多余了。如今任泽平认为,2019年房地产已经进入新周期,而盛松成也认为,房价不会大幅度下降,也不会报复性反弹,而是总体平稳。

任泽平一句话,道破房价走向!从这句话中看得出新周期的开启,我们不能再以之前的眼光看待现在的楼市了,之前楼市火热,房价蹭蹭上涨,而楼市将稳步发展,而房价自然也以稳为主,那么房价走向一目了然了,未来房价也将以总体趋稳!

2019年楼市稳字当头,一旦房价稳定了,那么未来的房价也将维持在稳定状态中,刚需来讲趁早买房,或许是最佳选择,想必大家应该能够认清形势,做出正确的判断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60元/㎡

楼盘地址:北二环与唐丰路交叉口北行1公里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9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