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46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马云的房价贱如葱“神预言”会实现吗,要不要继续投资购房

发布时间: 2019-09-24 16:16:10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房产时评

3363次浏览


马云虽然已经退休,但江湖仍有他的传闻,马云不光是一位中国伟大的企业家,更是一个敢为天下先的预言家。曾经预言的四件事,三件已经实现,还有一件正在慢慢地实现,是哪几个预言呢?

一:中国电子商务市场将是世界最大的市场

1999年,互联网还是一片空白的时候,马云作为一个英语老师出差美国,无意之间发现了电子商务的魅力,回国聚齐了18罗汉,他预言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将是全球最大的市场。现在已经证实了他的神预言,2018年双11一天成交额2135亿,便是最好的佐证。

二:移动支付时代终将来临

马云成立淘宝时,就已发现无现金支付安全的重要性,机缘巧合之下成立了支付宝。他是第一个预言移动支付改变人们生活的人:未来市场上将没有人民币,将进入无现金支付的时代。现在全国任何一个小城基本都实现了移动支付,无现金时代确切地说已经来临了,这让美国人、德国人都羡慕不已。

三:云技术影响深远,价值巨大

2010年的深圳IT峰会上,有人提出“云计算”概念,当时包括马化腾在内的很多人都不看好,觉得没必要做。唯独马云一个人表达了认可,并且开始坚持阿里云的布局。如今的阿里云技术在全球范围内也是首屈一指,与谷歌的距离也仅一步之遥。美国波士顿咨询曾报道:未来的阿里云估值将会达到6万亿,并且可以为中国提高25%的生产效率。尤其是中国即将步入5G大时代,云技术、云计算如虎添翼。

四:未来房子“贱如葱”

17年房价正值高涨的时候,已经在消费领域和支付领域做出颠覆的马云丝毫不觉得自己在地产业是个外行,大胆预言来未来房价,他发表了和所有人不一样的言论:“过去8年中国的房价总体处于不断上涨的态势,未来中国最便宜的就是房子。”

从被耻笑是站在说话不腰疼,只看到了浅层因素,到越来越多人开始动摇当初投资买房的初心,葱价房屡屡出现,有些城市甚至不值钱,房子免费送都没人要,因为担心后期交昂贵的管理费,和日本房地产跌落神坛时一样 场景。此时世人才惊叹地发现,马云的神预言再一次要神奇地开始兑现——

调控如约而至,房地产大局开始出现逆转,北上广深这些“不可能跌”的城市,房价也撑不住了,数据显示北京更是跌回了一年前,买房亏钱正在上演。更让人不敢想象的是,葱价房越来越多:黑龙江鹤岗刷屏,曾经的资源城市彻底沦陷,房价五六百一平人尽皆知;威海乳山海景房曾经风靡一时,引起了抢购的热潮,但很多人彻底明白之后,才发现押错了宝,等到发现入坑后再撤离已经来不及了,海景房两千一平;甘肃玉门更是惨不忍睹,产业凋零,人员大撤离,房子白送无人要,只能下“空城”与白云黄土作伴……

专家一针见血,资源枯竭型城市又叫收缩型城市,这类城市中国有不下百余座,他们一个个正在步“葱价房”的后尘。

这样的城市我们也知道没有价值不能投资,但是还有一二线城市可以买啊,但这个算盘也彻底打错了。国家现在已经彻底醒悟过来,房地产这个“夜壶”逐渐要被抛弃了,大力发展实业才是兴国之道。7.30一锤定音可看做是房地产发展的转折点,不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释放的信号再明确不过——楼市不再是经济发展的永动力,房地产到了回归理性的时候了,未来回归居住属性是大势所趋,服务于亿万刚需。

11.jpg

马云说国家发展最终要靠实体经济。实干家曹德旺有强烈共鸣,力挺马云。近日在接受新浪财经记者采访时他罕见揭露到:经济艰难,问题还是在房地产。如果房地产的问题不解决,还是盖那么多的房子,所有银行的资金、劳工资源等所有的资源都会流向房地产。

这不是他第一次正义发声,两年前他就直言不讳说过,多余房子的人可以处理掉一部分房子了,未来房子卖不掉租不出。因为有钱人都有多套房,房价已经在高位,没钱人又买不起。未来房子只能在有钱人手里轮转,但这样的游戏又能玩多久呢?

曹德旺、马云为何会坚定不移认为房地产会摔落神坛,认为不能再把房地产高高捧起了?原因还是他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结局:房地产是虚假繁荣,实体制造业、高科技产业堆砌起的才是真正的国富民强。发达国家早就验证了,一国发展靠楼市靠不住,唯有实干才能兴邦。

亚洲首富李超人说如有一窝蜂的趋势,过度的发展的话到最后都会造成摧残。房地产已经到了过度发展的阶段,未来大概率不会摧残,但它已经开始对经济产生负向挤压效应,所以曹德旺建言“削减”房地产的情况一定会出现,而马云“神预言”房价贱如葱也会接二连三出现。但我们也要正视一个问题,并非所有的城市都如此,拥有人口增量显著、产业发展迅猛、真正的购房需求强劲等特性的城市,房价横盘震荡的概率更大,即使下跌也不会太大幅度,这些城市只会用时间换空间,慢慢消化高房价,慢慢挤出水分。

房地产普涨时代彻底结束,买房亏钱也在多城轮番上演,葱价房更是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叠加国家发出最强音,“不再靠地产拉动经济”,释放的信号很明确,投资房地产暴富的时代彻底结束,未来不仅不能无休止炒作楼市,有多套房的人还要谋划退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丰润区太平路与同庆道交汇处东南(丰润职教中心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