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08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买房别选中间户?中间户南北通透还便宜为什么不能选

发布时间: 2019-09-27 15:51:03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本网原创

5215次浏览


买房看似简单,但其实也是个脑力活。买房时挑选户型和楼层是很重要的一项工作,我们之前聊了很多关于楼层选择的相关知识,今天就来聊聊选户型问题:俗话说,住房子就是住户型,好的户型可以让家里更通透更宽敞,空间结构也会更合理。很多人在购买房产时都纠结到底是买边户还是中间户?听售楼小姐对于中间户和变化的接受后,坚决买边户!

买房选边户好还是中间户好?边户PK中间户,为何选择边户:

1、边户:全明户型采光好

边户其实就是指房屋处在楼栋两边的户型,一般的情况下可以把边户分成东边户和西边户,一般大部分边户都属于全明户型,楼层的前后两边都会有窗户或者阳台,这种户型采光好,日照时间长、通风条件较好能够让房屋持续保持干燥。

在这两个边户中,很多人都会选择买西边户,因为西边户除了夏日西晒的问题外,其他方面都是非常优越的,甚至房价也便宜好多。

2、边户面积大,透气性强

边户的一般面积都比中间户要大一些,如今很多高层都是多梯多户,这样的布局中间户相对吃亏,面积比边户要小,而且很多的高层住宅在设计的过程中要考虑电梯、消防通道、管道井等设施配套的影响,所以高层住宅的中间户基本为南北不通透。

而边户具有良好的通透性,当然相较于边户,中间户的通透性不好,由于户型在中间的缘故,很难做到全明户型,

3、边户安静住家

边户位于一层楼栋的两侧,所以平时走动人少,所以相对更加住家安静一些。

中间户为啥不能选,售楼小姐这样解释:不管是多层住宅还是高层住宅的设计开发商在设计户型时都会选择中间为小户型,两边的为大户型,时间久中间户小户型再设计的时候就会有空间和位置的影响。

1、中间户的面积一般会比较小,但总价也相对较低。

2、当然相较于边户,中间户的通透性不好,采光条件非常差

中户多半只能南侧采光,这就使得所有房间都要迎合南侧的采光。就出现了拐弯抹角,面积很小的窗户。这些房间的采光也受到影响。

3、中间户两面都有邻居,受到的噪音影响要大。

一般套房电梯都会安装在单元中间,为紧凑计,楼层楼梯也设计在当中,因为北侧直接面对的是电梯所在的位置,中间户往往需要忍受电梯运转的噪音,还有边户过道的声音,私密性相对来说也是较差一些的。

整体来看“东户雨水大,西户西晒,中户不透气”是各自最大最不可忽视的劣势,边户比中户更受欢迎。当然大家买房的时候不只要看这些,还要总和考虑,涉及到具体房子还是要根据楼栋建筑分布和小区规划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60元/㎡

楼盘地址:北二环与唐丰路交叉口北行1公里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9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