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225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现在买房,更偏爱挑“1楼”?售楼员说出“大实话”,还好我精明

发布时间: 2019-10-01 10:05:27

来源: 一点合肥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805次浏览


对于我们现在人买房来说,其实是可以跟“终身大事”相提并论的,因为买房是需要一笔不小的资金,有些在大城市奋斗了很多年也可能赚不到房子首付的钱,所以很多人买房在无奈之下有些是会选择贷款买房,而有些则是家里人帮着资助一些,所以房子是来之不易的,我们在挑选的时候自然是需要注意到更多的细节,其中挑选房子的楼层就是其中很需要注意的一个点。

很多人在选择楼层的时候,都是会挑选很多的中间楼层,绝对这样的楼层“黄金楼层”会比较多,因为中层的房子优点会比较多,而正是因为喜欢的人多了,黄金楼层的噱头就会多了,中层的楼层价格就会高很多,但其实真正优惠,性价比又高的楼层是1楼。现在买房,更偏爱挑“1楼”?售楼员说出“大实话”,还好我精明!

买房的时候,其实很多人都会在楼层上面最纠结,如果是考虑到价格以及噪音问题的话,其实很多人就会选择偏高一些的楼层,但如果是考虑到出行房便利的话,很多人又比较喜欢底层的房子。但其实售楼员告诉我们,1楼的房子其实也很受欢迎,甚至是很多人专门就选1楼房子,尤其是得1楼的房子通风好,住起来就非常的舒服,而且也不会增加太多的湿气,环境好了我们自然是很舒适。而且一楼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不需要花多出的钱,才能住进好房子里,难怪大家会更加偏爱哦!

其实售楼员说出大实话,就是我们一楼的住户是最不用担心用水的问题,现在很多电梯房都是二三十层以上的,这越往高也水压就会特别的不稳定,这时候我们想洗个菜都是很困难的一件事,但是在一楼其实就不需要担心这个烦恼了,随时随地用水都方便。而且买一楼的话,很多开发商都会给我们送一个大阳台,或者是格外的小院子或者是车库,这样我们的房子空间利用面积就会大很多,我们可以将阳台改造成其他的空间,一个花园或者是比较休闲的区域,这样就相当于说我们是多了一间房子哦!

而且买房之后,家里一定是会有老人或者是小孩的,所以住在1楼的话我们的出行也是会更加的方便,不管是外出买东西,或者是上学上班,都是比较省事的,即便是电梯不能用的话,我们也完全都不需要担心哦!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500元/㎡

楼盘地址:唐山国际旅游岛滨海景观道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63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