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96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太难了!“刚需,永远买不起房!”

发布时间: 2019-10-08 09:30:45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业界访谈

2635次浏览


大多数人一边在吐槽“房价太高买不起”,一边在盘算着什么时候房价跌了。对很多工薪阶层来说,买房真的算是一件特别难的事,尤其是那些刚工作没几年的。原因无非就是房价高,那十年之前呢,你能买的起吗?

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虽然大家一直在吐槽房价高,但身边大多数人不是已经买了房的,就是准备买房的,有些甚至开始着手准备买第二套、第三套房了。

微信图片_20191008141308.jpg

一、埋怨房价高无意义

房价不会因为昨天有人讲房价太高,今天就降个八百一千,如果抱怨那么有用,还要政策干嘛?抱怨只会叠加情绪,越抱怨越气愤,越气愤越抱怨。

我身边就有一个朋友,小两口打算结婚买房,可刚步入社会的小情侣收入水平根本买不起房,逢人便说“什么世道!现在这房价买个毛线房!”“早晚有一天大跌!”“打死也不买房,买房的钱干什么不行!?”

时间过去了5年,他们也正打算要孩子,这时候租房子就不是长久之计了。虽然这几年工资涨了,但老家房价也翻了番。好在凑点钱还是能承担首付。

当你觉得1万的房价已经是天价的时候,你可能不知道有的地方房价已经3万、5万。当你在20岁的时候买不起房,不代表30岁依然买不起。我们现在已经不是过去封建的社会,什么身份必须要干什么事。

赚钱真的并不如想象中难,拍拍短视频、写写文章、做做设计;专业技能要求不那么强的,送送外卖、摆摆地摊、朋友圈卖卖货,你多少都能赚点。赚钱的路子比你想象的多,有钱人比你想象的多,买得起房的人也比你想象的多。

我们可以抱怨房价高,可以抱怨工资低,但却不能太走极端,让自己陷在死胡同里出不来。房价应该是让你不断进步的动力,而不是束缚你通往更好生活的枷锁。抱怨,解决不了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008141346.jpg

二、赚钱,是从行动开始的。

买房路上最大的一只拦路虎,是钱不够。许多普通工薪阶层买房的希望,房价一涨,往往都变成了“全款变首付,车库变成凑不够”。赚钱成了我们这代青年最首要目标。可有的人今天说个项目,明天就能行动起来;有的人却今天说个项目,明天还说,后天还说嘴皮子动,只是“嘴上的赚钱”。

一个朋友厌烦了日常定点上下班,天天被老板训的生活,听说开奶茶店赚钱,就生起了开奶茶店的念头。但除了开奶茶店这个念头,投入成本需要多少、如何选址、怎么办营业执照、如何预估收益,这些涉及到实际操作和经营方面的问题,一直没研究个结果,到最后再也没有下文了。

很多时候,那些满怀激情,立志要赚尽天下人民币的人,大多都是口头上立立flag而已。今天激情满满的畅想着未来,等到真正做的时候,后天推下月,下个月推明年。明年再立下鸿志,赚尽天下人民币。永远在畅想未来,永远不行动。

三、小心投资风险。

普通人的投资路径里,往往布满荆棘。尤其是很多五花八门的新兴投资品,如果你不是行业内的人,就一定要谨慎对待。当某件事物“投资”的价值已经被大多数人所认识后,也往往代表着,韭菜大军入场,快到收割的时候了。尤其是在环境不稳定的时期,市场上是鲜少能找到合适的投资品。

大家渴望用钱生钱的想法可以理解,但是也要学会鉴别那些投资的坑品。这一路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套房一点钱,重要的是这一路走来的经验、格局、见识和机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路北北新东道与河西路交口北行1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01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