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23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揭秘:三四线城市,楼市下跌之路!

发布时间: 2019-10-09 09:45:16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房产时评

2438次浏览


长假过完了。

股市没开张,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跌,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仍疲软。有些人说,房市股市不行了,正好促进了人们的合理消费!可对搞房地产的人来说,分明是坏事嘛。

易居院数据显示,部分城市国庆期间网签系统暂停,可监测到的北京、成都和无锡,国庆期间二手房成交量同比去年同期,增速分别-38.5%、-18.4%和-64.6%。市场冷哇哇的。

9月二手房成交量,已说明了问题。易居院监测的13个东中部为主的大城市,9月成交量环比8月下降超7%,但同比仍增了6%多点。主要是部分城市去年跌得猛,今年略有反弹。

未来决定全国楼市总体走势的,应是三四线城市这个主体,这个群体城市数量有几百个,且多数处于降温初期,少数还没开始降温。未来一年,这个群体的降温节奏,会决定全国楼市数据。

这个群体,主要分布在中西部地区,也包括部分东部地区的非都市圈。因为,东部都市圈的三四线城市,主要是跟着大都市走的,当前步调有点乱。

在我们的监测样本中,找一个具有代表性的三四城市吧。岳阳属于湖南的地级市,处于中部地区,且非都市圈。2012年至2015年,岳阳二手房成交量,保持平稳状态。而在2012年下半年至2013年,一线和强二线、都市三四线,曾经出现过房地产短周期的繁荣期。这在岳阳身上,一点都没有反应。即2011年全国楼市降温之后,中西部三四线城市,楼市低迷了四五年!2016年,成交量略有反弹。2017年大幅增长,并保持到2018年8月份。2018年9月以来,成交量有所下滑,但仍明显高于2012-2015年的月均成交量。在2019年“小阳春”中,岳阳二手房成交量并未出现反弹,目前成交量仍处于缓慢下行阶段。9月岳阳二手房成交量为670套左右,环比下降7.1%,同比下降5.2%。

未来两年,岳阳二手房成交量将经历:继续下跌,然后企稳、横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路北区站前路东侧(新天地美域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2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