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67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为何房价不能降?专家“两字”脱口而出

发布时间: 2019-10-10 12:56:17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业界访谈

3421次浏览


虽然房地产市场在国家政策的干预下,已经渐渐稳定了,但是大家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关注度却丝毫没有减少。在“房住不炒”这一个政策的作用下,房子的溢价空间的确不断缩小,但是现阶段大家还没有找到能够替代房产的投资,所以才会格外的关注房地产市场。

市场的走向还是比较模糊,但是供需两端的关系却很清晰,开发商以及囤房者的房子卖不出去,刚需消费者不愿意买房。楼市已经发生了逆转,以前是大家抢着去买房,但是现在已经不会再出现“万人抢房”这样的事情了,“躺着炒房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开发商和囤房者目前最着急的一件事情,就是找到“接盘侠”。

房价虽然已经稳定了,但是目前的房价对于刚需来说依然很高,因此刚需还在观望,希望房价能够继续下降。那未来房价会下降吗?网上流传了一张截图,图片上的内容是桂林某地区召开了会议,就未来房价走势,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要求放弃“抱团自律”,坚决抵制恶意降价抛售行为。

其实这样的事情,今年已经发生好几起了,今年恩施房协也发布了一则通知,这则通知的主要内容其实就是“房价止跌令”。为何房价会一直“死撑”呢?官媒和老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我国房地产市场是典型的政策市,房地产市场对于国家经济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所以不能说降就降。且这些年房价不断上扬,有很多人都得到了利益,因此降价促销经常会被各界抵制。人民日报曾经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表示为什么不能降价呢?逆势前进是一种不可取的行为,这一种做法根本就没有用,只能够解决一时之急。未来应该怎么稳定地方财政收入、维持房地产市场的稳定才是更加重要。

老梁这个人一直都比较敢说,对于房价要降不降这个现象,老梁也表达出了自己的看法。老梁说:房价上涨对于多方来说,都是一件有益的事情,不仅开发商赚到钱了,买房的人其实也赚到钱了,所以不管是买房人还是开发商肯定都不希望房价下降,因为房价上涨带来的利益能够掩盖很多矛盾。

开发商建房的成本都是来自于购房者,购房者提供首付以及房贷。而购房者损失的房贷以及利息费用,最后会通过房价上涨再赚回来。其实老梁说的“两个字”就是“掩盖”。因为房价上涨能够掩盖很多矛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路北区站前路东侧(新天地美域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2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