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228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该不该把“积蓄”变成“房产”?

发布时间: 2019-10-14 12:03:14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业界访谈

2382次浏览


定应该把积蓄变成房产了,房产是保值增值的最好的工具之一,而积蓄很难跑赢通货膨胀。故如果你有足够的积蓄的话,把积蓄变成房产就成了一个较好的选择。

积蓄很难跑赢通货膨胀

积蓄是很难跑赢通货膨胀的。现在大家有一定的积蓄,一般都是进行比较安全的理财,而现在安全理财产品是很难跑赢通货膨胀的。

现在7月CPI指数在2.6%,8月份CPI指数在2.8%左右,但是由于CPI包含的价格主要是关于食品等方面的,因此并不能完全反应实际的通货膨胀率,现在每年的实际通货膨胀率大概在6%左右。

现在比较安全的理财产品包括储蓄式国债,银行存款等产品。其中国债产品是以国家信用为担保发行的债券,安全等级很高,而大额存单和银行存款产品可以受到国家存款保险制度的保障,只要是50万元以下就能够全额赔偿,可以说比较安全。

储蓄式国债3年期年利率为4%,5年期年利率可以达到4.27%。

如果是大型银行3年期大额存单,年利率可以达到4.125%,如果是中小银行3年期大额存单产品,年利率可以达到4.2625%。

现在年利率最高的存款产品是民营银行5年期存款产品,年利率可以达到5.88%。即使是民营银行的5.88%的收益率可以说也只能做到稍微保值。因此,可以看出来,现在积蓄通过投资比较安全的理财产品是很难跑赢通货膨胀的。

积蓄应该变成房产

积蓄应该变成房产。现在来说,房产仍然是保值增值的较好的投资选择之一。现在房产市场仍然是处于白银时代,未来房产价格还将会随着经济的发展而缓慢上涨。

现在的房价肯定不会像过去十几年那样猛涨了,但是未来随着城市经济的不断增长,随着城市化的不断推进,随着人口不断流入城市,随着城市化建设的不断推进,未来房产价格还是会缓慢上涨的。

这是因为城市经济发展了,工资水平逐步提升,这样就能够逐步吸引更多的人口流入城市,人口不断流入必将带来住房需求的增长,住房需求的增长也会带来房价的缓慢增长的。

现在投资城市房产可以选择经济发展速度较快的城市,可以选择这些城市中市中心的房子,这样的房产未来升值的空间会更大一些。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随着收入水平的提升,未来家长对于孩子的教育肯定会更舍得投资,而拥有的房子就能够上重点小学,可以说这是很多家长比较看重的,因此,未来的房子可能升值空间会更大一些。

如果你现在投资市中心的房子,未来10年每年大概率会升值10%左右。

因此,积蓄应该变成房产。现在来说,可以投资经济发展较快城市的市中心的房子,这样的房产未来的升值空间会更大一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新华路与友谊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3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