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69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购房“新规”来袭,下面这四类人 “房贷”会直接审批不了!

发布时间: 2019-10-17 11:38:28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房贷政策

214次浏览


可以说现在房地产行业是中国最为“引人关注”的一个行业,我国的房地产行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如今也是一片“繁荣”。除此之外我国的房价也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而快速上涨着。

在这十几年间我国的房价也是“一天一个价”,高房价也引起了国家对于房地产行业的“重视”,从2016年开始国家就对于房地产行业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控”。由于国家的“干预”我国的房地产行业也“停止”的了上涨的趋势,全国各地的房价都开始趋于平稳,少部分地区的房价还出现了下跌。

到了今年不少地区的房价都相比之前有所“回落”,这让不少刚需看见了“希望”。虽然不少人认为未来房价还会有所“回落”,但也有些急于用房的刚需选择了现在买房。

众所周知由于现在房价“高居不下”,不少家庭购房时都会选择贷款买房,这样不仅能减轻自己的压力还能让自己有“能力”购房了。但现在不少刚需去银行贷款买房时却发现自己“房贷”却一直批不下来?

原来是现在银行加强了对于“房贷”的审核,下面这四类“房贷”是审批不了的。

一、收入太低

众所周知银行给我们贷款自己也是需要承受一定的风险的,如果贷款人没有相应的还款能力的话银行方面也不会给予“房贷”的。就比如你一个月的薪资只有3000,但你的房贷就有2000多这时你想从银行贷款就比较麻烦了。

一般银行的规定是收入要大于自己月供的两倍以上,这样比较容易审批过。如果你的收入没有达到要求的话,你可以通过其他一些方式来增加自己收入或者拿出一些其他的资产证明这样也可以达到申贷标准了。

二、征信不良

现在社会对于征信是非常的看重的,尤其在贷款方面征信会对你的贷款产生重要的影响。如果你征信上有不良记录的话,那么你想要从银行方面贷款就比较难了。如果你征信存在不良记录的话,不仅你贷款会受影响对你的日常生活也会存在影响,所以大家要注意千万不要让自己的征信有不良记录。

三、被限购

由于国家对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现在很多地区的房地产市场都实行了限购政策,如果你也在国家“限购”的人群中的话,银行方面也是不会给你贷款的。

四、年龄过大的人群

现在贷款买房人的贷款年限都达到了20年至30年,如果你年龄较高的话银行方面也会考虑你未来的还款能力。年龄过大的话银行方面也是不会给予放贷的,这也就是为何我国购房者的平均年轻会在27岁的原因了。

想要买房大的注意了,如果你是上面这四类人,那么银行方面很有可能不会给你“放贷”买房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龙泽北路与荣华道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6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