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224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未来十五年的房产投资攻略,请查收!

发布时间: 2019-10-23 10:45:02

来源: 唐山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304次浏览


相信不少人在手里有点闲钱,想要钱生钱的时候,第一瞬间想到的就是理财投资。但关于具体投资什么,却少有人清楚。

股市水不浅,生意套路深,多数人都是想稳中求胜,害怕本金亏损,只有极少数人能有那份决断。

而当代社会,提到一本万利的投资,只涨不跌的生意,想必有不少人都会脱口而出一句:房产投资!

小探就从以下三点切入,告诉大家怎样买房才能越来越有钱,并学习拟定自己未来的投资计划:

1、未来房价是否持续增长

只要社会在进步,经济在发展,工资在上涨,物价在上升,城市化率也在进行,中国房价是肯定会持续增长的!

2、怎么看待政府的限购限贷限价政策

政府的限购限贷限价政策其实是楼市中的涨停板,它平衡了房价的大幅波动,把原来像股价一样的房价变成了像债券一样,未来持续增长是定势,只是幅度减少了而已。

3、对未来投资的预期

现在靠房子赚钱的无非是这两种:炒房客跟“包租婆”!在房价疯涨的时候,最大的收益是房子本身的价值,对租金回报不太在意,甚至最好不出租不装修,以免增加房屋折旧率。

但如今楼市调控严格,绝大多数城市都限购限贷限售,打破房价快速增长的预期,房产投资从住宅转向公寓,从炒房客转为“包租婆”,买房更为注重地段配套以及租金收益!

如果理清了这三点,2020-2025房产投资就有了坚定的信念和合理的预期。那么怎么投资,又该在哪投资呢?

一、投资国际性都市

说到大城市,很多人都会想到那里繁华的都市景色,优质的教育以及高昂且不断上涨的房价,无数在大城市打拼的深漂、北漂、沪漂们,做梦都想在那儿安家落户。这也间接的导致了上海、北京、深圳不断上涨的房价以及让人望而生畏的房价收入比!却又不得不说,能在大都市买一套房,不管是自住还是出租,都是在创收,毕竟上海、北京和深圳,不仅是中国的一线,还是国际大都市,海外的资金也同样虎视眈眈。

虽说国家正在大力调控房价,限购等政策就避免了全球资金在某一时刻某一点的聚焦。却并不等于价格大幅上涨未来不会发生。故如果手上资金充沛,那么买房选择国际性大都市,买不了住宅就买,投资这样的城市,就好比投资世界首富,跟他赚钱基本不会输。

二、投资成长性城市

当然,能有投资一线城市的毕竟是极少数,针对于绝大多数家庭而言,我更建议投资成长性城市,比如说武汉、长沙、成都等新一线城市。它们虽说不如北上广繁华,却也是区域性产业聚集,人口不断上涨,经济日渐发达的城市新秀。比如说——长沙,作为全国16个万亿GDP城市之一,房价均价还尚在一万出头,如今美食名动中国,交通渐成线网,不难看出未来的升值空间!

判断这样的城市其实也很简单,一是看人口增长率,二是看新房和二手房的成交比率,前者是本质,后者是表象。如果一个城市的新旧房成交比率是9:1,那就是快速成长的城市,投资房产未来可期;如果新旧房成交比率是5:5,说明成长步入平稳期;如果一个城市的新旧房成交比率是1:9,那基本上是老年期了,投资房产要小心谨慎了。投资这样的城市,其实就好比投资年轻时候的马云、投资创业时候的马化腾,他的快速成长,会让你轻松获利。

不过需要额外注意的是,在这种城市买房,你除了有钱还不行,还要有资格,恰巧你生活在这样的城市。如果你生活在别处的城市,也不准备到那几个城市工作,那么我更推荐投资公寓,租金收益高,升值空间大,且入手门槛低!

三、投资海外地产

投资海外地产的逻辑其实一样,也是首先选择国际性都市,再选成长性城市。只是思考的角度有所差异海外的国际性都市很少,纽约、伦敦、东京……投资这样的国际性都市,收益可能有限,但安全性比较强,可以作为资产配置的一个组成部分。

海外的成长性城市比较难选。欧美的经济基本上都进入平稳期,成长性的城市几乎没有,大部分成长性的城市都是在一些新兴国家。譬如河内、金边、马尼拉、孟买……。这些成长性城市,一是市场容量大小的问题,二是政策法规欠缺的问题。

太小的市场,一有经济风暴就首当其冲。太不稳定的政权,海外投资客往往是被宰的对象。这个基本上属于刀刃舔血的买卖,如果不是非常明白还是谨慎为妙。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88元/㎡

楼盘地址:唐山市第一迎宾大道,唐丰路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490 转 0003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