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89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央行真的放开房产调控了吗,经济日报给您答案

发布时间: 2019-11-29 11:06:51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国内动态

2985次浏览


房地产调控这件事,早就不应该有质疑,因为在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下,房价稳定大局已定,市场过热的话有调控帮助降温,市场过冷还会有调控帮助稳住。说到调控,购房者对这个概念都是模棱两可的,小编来给读者大致解读一下调控。

调控是一个稳定器,防止市场出现大涨大跌现象,会有房住不炒来做红线。防止市场过冷,会有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甚至一城一策来调节,故完全没必要再期盼房地产调控会全面放松。调控达到了一定目的或者预期是有道理的,央行参事也表达了调控到天花板的地步,“中国目前息可降水不可放,楼市调控也不宜再收紧”,目前房地产调控不适宜进一步大幅收紧。

最近有很多声音隐隐的都说调控将要放开了,那央行是怎么回应的?央行回应中提到的恰到好处,却并没有表示过度,经济日报认为房地产调控政策最严厉时代或许已经过去,但全国性政策放松可能性仍然不大,各地“一城一策”将继续维持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发展。

但房地产调控大局已定,不用再过度解读。无论是从央行还是经济日报或经济参考报,接下来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微调,但绝不能抱有调控放松的幻想。“房住不炒因城施策”这8个字相互作用,自己去体会用心去感悟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 丰南友谊大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01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