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214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楼市年关冲刺,唐山2019年30个宝藏楼盘热销推新!

发布时间: 2019-12-05 16:50:35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本地楼市

3893次浏览


11月已经结束,2019年倒计时即将开启,再接下来的最后一个月,不少开发商均想在年末的时候冲刺一把,为全年的销售任务交上一份比较完美的案卷,不少购房者也将赶在年前置办新宅,供需方面仍有较大潜力,未来唐山楼市前进的步伐仍将持续。现在唐山买房是早买早享受,晚买不仅没折扣,还得多贴上大半个首付。2019年最后的机会,还不把握住吗?

据楼盘网统计,唐山楼市截至今日,共有30个热销新房项目开盘推新,其中丰南区的数量超过其他区,纯新楼盘共8个,其中包括禹洲嘉誉瀞湖荣盛锦绣阅山、丰南和泓·大城府、君熙太和锦绣天城荣盛锦绣花苑二期、碧桂园天悦湾龙凤嘉苑

荣盛的项目占据了丰南的半壁江山,为什么要买荣盛?一城丰南半城荣盛,买房首先考虑几个方面,第一开发商第二物业,第三配套第四价格,荣盛在丰南有口碑基础,好租也好卖。当前荣盛有3个住宅项目,分别是荣盛锦绣天城荣盛锦绣阅山荣盛锦绣花苑,以及荣盛项目商铺,买商铺要么购买商业街,要么购买底商,升值潜力会比较大,可租可创业可投资可办公。

另外适合投资居住的还有禹洲嘉誉瀞湖、碧桂园天悦湾,两者均是舒适型住宅,比较适合刚需族和改善族。

和泓大城府作为和泓地产在唐山投资建设的第5个项目,也是府系高端项目。小区一共15栋楼888户,全部为11-15层电梯洋房,带装修交付。户型采用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面积自115-180㎡不等,全部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户户观景。项目内部特色的幸福里配套,包含业主餐厅、恒温泳池、健身房、儿童教育中心等,给业主提供360°全方位的配套服务,另有八大智能安防体系,保障业主更安全的居住环境。

君熙太和为了让美好生活的理念自然地延伸到各个空间,以“功能提升+一小步,人居体验+一大步”为核心理念,将美学、人文、功能、健康、智慧、服务六大主题植入到项目带装修体系中,从方方面面的细节给住户带来美好的人居体验。

丰润区12月热盘项目数量达到6个,凭借着优良的环境以及价格优势,伴随着丰润区经济商圈的发展,逐渐吸引了不少刚需族以及投资者,未来发展潜力无限。价格基本都在七八千左右,毛坯全装修都有,商铺住宅多种选择。

其中最值得推荐的是金科集美郡丰润缇香郡

金科集美郡是金科集团以全新战略产品——集美系,作为进入唐山的开山之作、诚意之作。项目地处唐山市丰润区,是丰润与市区之间的黄金点位,繁华与盎然两者兼得。项目周边基础生活配套较齐全,兼有马术俱乐部、房车营地等,南侧为规划中小学及幼儿园用地,由一级土地整理负责建设并引入教育资源。项目占地近7万平米,匠心打造美好人居,社区内配套齐全,尽享城市间,盎然间的生活美学。

缇香郡项目丰润区首席新中式带装修品质华宅,高贵典雅的新中式建筑风格在丰润市场上尚属先河,其设计精妙,讲究细节,包括中轴对称、恢弘的仪式感、大开大合的气势体现了精英阶层的荣耀感。约90-140平米的户型面积区间,可满足客户首置,改善等多方面需求。项目位于唐山北站商圈,周边配套完善,社区门前有11路公交站,社区东侧规划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属区域内高端新中式公园品质社区。

路南区和路北区的开盘数量一直来说都比较稳定,共有9个项目。

回看唐山高新区“成绩单”出炉:税收收入完成22.8亿元;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同比增长12.6%;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5%;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128家……这一串串骄人数字的背后,折射的是高新区向着高质量发展奔跑的铿锵脚步。无疑高新区的发展,带动了周边地产行业的崛起,房地产是最好的见证。

高新区共有新房项目两个,万科未来城融创·唐庭壹号

万科未来城,唐山万科首座超100万方未来新都市模型,坐落于高新区北部居住组团 。规划有幼、小、初、高 ,水岸社区生态圈,万科V盟城市生活配套,以及自驾/公交/高铁/飞机等立体出行选择,让您超越城市已知幸福。

融创·唐庭壹号是融创中国初入唐山带来的作品,融创TOP级产品系“壹号系”的又一代表力作,项目占地6.26万 ㎡,规划建面约26万 ㎡,立基唐山中轴建设路,北连城市发展要地高新区,毗邻远洋商圈,优渥城市配套环伺,都会繁华触手可及。项目承袭融创的匠心理念,营筑高品质景观、配套、社区氛围,构筑“有家、有知己、有生活”的美好社区,以建筑面积约88-162㎡的优质人居产品,开启唐山归心美好的全新居住时代。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