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220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年底给购房者3条新建议

发布时间: 2019-12-10 15:17:06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本地楼市

1741次浏览


2019年就即将要过完了,而2020年就要到了,这对于有些人来说,是年龄上大了一岁,是孩子又大了一岁,明年要不要买房?要买怎样的房子?自己的存款能够买怎样的房子?这些建议可“永久”收藏。

第一条建议、你买的不是房子,其实你买的只是土地

买房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而房子是什么呢?房子的主要组成部分是钢筋混泥土,这些都是无限的资源,是会因时间的磨损而贬值的,反而房子下面的土地,它才是"资源"。如果这套房子在大城市,就算涨到10万一平,仍会有人买。

如果这套房子在农村,就算这套房子建筑得像别墅,免费送你也得考虑生活方不方便,快递上不上门。土地性才是买房最终的需求,与其说大家都买的是房子,不如说是买土地,等几十年房子老旧面临拆迁,你就知道什么叫"寸土寸金"。

第二条建议、别听信中国的房子能住几十亿人了

在如今的高房价下,流传着很多说法,关于楼市库存,有人说中国的房子能住几十亿人,房子远远过剩。这点确实是没错的,小编也并非来反驳这个说法,但是关键在于,很多房子都在农村,没在城里。

而那些天天喊着房价太高的人,可能在老家都有房子。中国房子确实能住几十亿人,但是这些房子都没在城里,如果国家能够放开小产权房进入市场,房价至少能跌一半。

第三条建议、人口不断减少,但还需认清现实

人口出生率对于房价也有一定的影响力,有不少人说中国去年新生人口只有一千多万,简直断崖式下跌。这个不否认,新生人口确实少了,但是这部分是新增加的人口,并不是14亿已经存在的人口。

其实人口出生率下降并不能说明问题,关键是进城的人口多少,这才是影响房价的关键,如果大家都不进城买房,房价肯定不会涨,反而会快速下跌。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现下买房,早已不同以往了,因为买房已经过了一夜暴富的时代,只不过有眼光的购房者还能在"局部"发财,不专业盲目跟风买房的人则可能"高位"站岗。以上给购房者3条新建议,建议可以"永久收藏",随时随地能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88元/㎡

楼盘地址:唐山市第一迎宾大道,唐丰路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5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