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243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什么是梯户比?你了解一梯一户吗

发布时间: 2019-12-26 11:47:51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房产百科

2257次浏览


一梯一户又称电梯入户,就是在每一层楼里只有一户人家,配有一部电梯。那么买一梯一户的房子后悔了吗?一梯一户的缺点是什么?梯户比是什么?

买一梯一户房子后悔了吗? 1、一梯一户,相当于取消了以前住宅产品中一层楼有很多户,顾名思义这样的产品不会存在很高的楼层,一般不会超过二十层,每一层楼只有一户,这样就大大的增加了客户在居住性上的私密性和舒适性,这样的房子住起来你会感觉到非常的舒适,就好像是生活在豪宅里一样,这是一种享受生活的感觉。 2、南北通透且采光绝佳,一层就一户的情况下,不用和其他住户共享空间,隐私性方面不言而喻,一层一梯对住户来说,提高了个人电梯占有率,再也不用为长时间等待电梯而发愁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 丰南友谊大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01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一梯一户的缺点是什么1、公摊面积大。电梯仅是公摊的一部分,公摊面积大会增加购房成本。 2梯4户的公摊一定大于1梯4户,而这会直接影响购房款和物业费。一梯两户是洋房、小高层为主,多为改善性楼盘,它的公摊比1梯1户要小。2、价格与治安方面,一梯一户价格稍高,同时在治安方面缺少邻里未必安全,而且一梯损坏就没有可替代的,估计得走楼梯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丰南区运河东路维景国际酒店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3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什么是梯户比? 梯户比就是电梯数和每层楼住户数的比例。一层楼如果有两个电梯四户家庭,那么它的梯户比为2: 4。梯户比分为三个档次: 高梯户比:1梯1户2户,2梯2户等,一般是别墅、洋房、小高层。 一般梯户比:2梯4户6户,3梯8户等,一般是高层。 高梯户比:3梯10户,4梯12户等,一般商务公寓。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