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205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唐山贷款买房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9-12-27 10:14:30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房产百科

1005次浏览


明年想要贷款买房,几件傻事不能做,不然就是多花钱

现在的房价那么高,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买呢?其实不是大家有钱,而是银行有钱,够首付就可以跟银行贷款买房.这也是大多数人的做法,毕竟一两百万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掏出来的。

其实贷款是近十几年才兴起的,以前的人都比较保守,根本不会透支未来几十年的钱来买东西。因此家里的老人听到你有贷款的时候就会格外反对,因为这会让他们心有不安,总觉得背负着债务,说出去十分丢脸。但是现在人们的观念已经有所改变,年轻人用信用卡提前消费的越来越多,更别说是买房了,即使有钱也会选择贷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 建设路与龙华道交叉口(圣典巴厘岛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1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贷款买房其实对人们有很多的便利之处,虽然支付的利息较多,但是可以让买房的人在资金上更加宽裕一些,毕竟一两百万如果拿去投资赚钱的话,可以赚取更多的收益。很多人相信钱在自己手里会更加灵活,产生的经济价值也能越大。虽然贷款很方便,但在贷款的时候千万别做下面这几件傻事,白白把钱给银行,谨慎一些可能会为你省下不少钱哦。

首先要按时还款,因为这关系到你的个人信誉,一旦有逾期的记录那以后在信贷方面就会受到影响。有时候即使收入上出现了变数,无法还款也不要轻易断供。因为这样一来银行就会将你的房子进行拍卖,到时房子可能会贬值,也就是说你亏本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路南区复兴路与南湖大道交口南行800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6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其次贷款买房之后不要过于冲动,一听到房价有什么变数就开始恐慌。 毕竟买房都是白纸黑字签合同的,而且买什么价钱也是开发商定的。人家如果涨价的话也没想过让你补差价,因此当房价降低之后也别指望开发会赔偿你的所谓损失。

有些不理智的人甚至会去售楼打顶闹事,还会妄想用不还贷来抵制他们降价的行为。其实银行认的是你,跟他们借钱的也是你,所以这种方法对开发商是没用的,千万不要干这样的蠢事。最后还房贷的时候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总想着尽快还掉,一有点存款就急忙去还给银行,这样可能反而会让你支付更多的利息。房贷是为了减轻买房的压力,如果是首套房的话还可以有所优惠。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