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02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关于2020年房价的11个看法和建议

发布时间: 2019-12-30 15:19:09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国内动态

3823次浏览


买房乃人生至关重要的大事,我们很慎重地给出我们的看法和建议。

1、年内可能就公布降准。明年可能还要降息。2020年全国房价总体就是稳中有降,这个变不了。哪来那么多大水,又不是龙王。

2、深圳是个BUG。示范区地位确立后一举奠定全国领头羊地位。河对岸问题长期化更相当于间接助攻,近期连续松绑并未遭上面“关照”,小区业主抱团涨价虽被严厉打击,但也可见市场氛围炽热。但投资东边的合作区要非常小心,远离主战场且已炒高,惠州啥的也可能搞出个合作区抢肉吃。

3、2015年4月,深圳房价开涨,一年后涨了53%,下半年上海北京跟进,16年春节南京合肥苏州厦门跟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路北北新东道与河西路交口北行1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3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4、10年计,最有投资价值的房子集中在三个都市圈:大湾区、长三角、环京。重中之重是10个城市:深圳、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南京、武汉、郑州、成都、西安。

5、其它地方的房子尽量不投资,至少三五年内要非常慎重,尤其今年过年准备回18线老家买房子的,有条件的要考虑卖掉老家的房子换省会大城市的房子。

6、明年会有各种松绑政策来给你买房的机会,三四月份大概率会有小阳春。一定要买的话,尽量避开市场热的时候,尤其是房价小反弹的时候。

7、真正的大招是强二线、一线全面取消限购限贷,这个明年几乎完全不可能出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路北区站前路东侧(新天地美域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3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8、买房自住投资,先找准城市中心在哪里。 选择半径10公里内的圈,次选30公里内的,最远也不要在50公里外。有些城市不止一个中心,城市越小可买半径相应缩小。以上三个圈基本只适用于千万以上常住人口城市。

9、优质在可预见的将来都会是最保值增值的房子,教育资源平权难。当然也可能有局部调整,买的时候要注意。

10、地铁一公里内,大型购物中心、大医院两公里内,基本算好地段。要买就买好地段,尤其第一套房不要贪大。

11、中小开发商明年会比今年更难过,要留意市面上低价抛售的机会。多跑腿多看盘就是最好的办法,先看够50套房,这是对六个钱包的最基本的尊重。假如你连这个努力都不愿付出的话,没有人可以帮到你。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