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06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未来十年,怎样在唐山买房

发布时间: 2019-12-31 14:06:24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本地楼市

3202次浏览


黄金时代

记得2013-2014年的时候,楼市专家如雨后春笋般的从地里冒出来,都预言说楼市黄金时代已过,结果2015年开启的楼市大浪潮给了他们一记响亮的耳光。

未来十年楼市黄金时代仍然没有结束,只是存在范围的明显分化,黄金时代和黑铁时代共存。本月15日《求是》杂志发文点名了10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郑州、成都、西安。

这10个城市的楼市仍将延续黄金时代的繁荣,别在意短期的涨跌,房产能买几套买几套。把自己渺小的前途和国家命运绑在一起,才是智者的作为。

去库存

2015年我们开启的是直接去库存,而现在开始倡导的是通过提高城镇化率来间接去库存。鼓励1亿农民进城安家,引导小城市人口落户大城市,大力发展中心城市和城市群。现在我们已经转向用城镇化来拉动经济,用城镇化来创造刚需,从而给各地楼市去库存。有刚需上,没有刚需创造刚需也要上!

记住一点:有库存必须去,只要开发商的楼盘卖不掉,就会存在一系列风险。房子在你手上没问题,在开发商手上才是大问题。

房款利率

12月28日,央行发布了存量房贷基准转换的公告。公告把非常简单的一个事情,说的像天书一样复杂。我们这个社会有个毛病,越是复杂高深的东西越要解释的简单,显的自己有水平;越是简单明了的东西,越想把他复杂化,因为不能让人觉得自己不行。

对于这个公告我只想给大家一个建议:以前参考基准利率4.9%的那些商业房贷,转换后务必选择一年调整一次利率,不要选择固定利率。这个建议我在10月14日的文章里就告诉大家了,我敢保证没有任何砖家说的比我早,看的比我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路北北新东道与河西路交口北行1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3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2020年走向

各地花式去库存+降准降息+房贷利率下调+定向人才取消限购+零门槛落户+取消限价+放松首套刚需。接下来1月份,降准降息会继续,抢人大战保护伞下的限购取消更是会如火如荼,楼市寒冬已经彻底熬过去了!

写字楼投资陷阱

58安居客《2019全国写字楼市场宏观报告》显示,19年的前三季度,北京、上海、深圳写字楼空置率为13.8%、12.5%、21.2%,创下了10年新高。戴德梁行数据显示二线城市写字楼平均空置率在28%左右。天津、长沙、重庆、厦门等更是高达30%以上。

摆出这些数据就是想告诉大家,有点闲钱买买住宅就可以了,投资写字楼纯属瞎得瑟。机构都玩不赢,潘石屹都在跑路,你一个小白还在做什么白日梦。

房贷和通胀

近日,央行原行长周小川在2019年创新经济论坛上说:“目前全球经济进入低利率时代,实际上我们中国还是可以尽量避免快速地进入到这个负利率时代”。

现在负利率的发达国家不在少数,我国不可能独善其身,这也是我们急切改革LPR,全面进入降准降息时代的根源。未来10年,我们的房贷会被通胀淹没。利息越来越少,物价和收入逐步走高。千万别看到现在房价不涨或者下跌,就不敢贷款或者少贷款。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量多贷款贷足款,还贷期限拉到最长,并且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总之,现在月供越少越划算,欠银行越多越划算。

你的资产如何缩水

这么多年的房产投资经验,我深刻的体会到一点:在相同的一个牛熊涨跌周期内,每个买房人的收益是完全不同的。有些房子涨的慢、跌的快,而有些房子却是涨的快、跌的慢。不论涨跌行情如何,两种房子的差距都在持续拉大。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