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93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唐山买房最好牢记这4个常识!

发布时间: 2020-01-09 16:19:28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本地楼市

4947次浏览


置业是一个很广泛的话题,从买房前准备、看房、选房、交定金等等,都可以说上很多,很多人在买房子时,常常会咨询,买房有没有什么事半功倍的技巧?身边就会有人对他说一大堆的技巧,买房你可以忽略一些花里胡哨的技巧,以下四点基本常识你一定要懂,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大部分的购房者。

一、确定购房资格

一定要先确定购房资格再买房,这点是十分关键的。而有些购房小白没有想得那么复杂,觉得只要自己有钱就能买房了,购房资格你都没有获得,光拿钱也是买不到房子的。

在限购之下,不少人失去了购房资格,你想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没有购房资格吗?大概以下几种情况:外地人在本地上户买房;社保不满购房资格。

说到限购,小编想给大家分享一个很实用的技巧:能买限购区,就不买没有限购的区。因为只有人多了才会限购,限购区的地段相对较好,交通和医疗、生活等配套设施成熟完善,这样的地方上升空间也大。

二、能买住宅,不买公寓

如果是在价格这方面上的话,那么公寓确实是很有吸引力,但是,了解公寓和普通住宅的人都知道,公寓只有40年产权,而且没有校区。现在买公寓的大多是年轻人,因为公寓很时尚,但公寓的缺点真的太多了。

除开房屋产权年限这一点,如果你买了公寓,住进去后会发现,生活成本会比普通住宅高很多,公寓是属于商业用地,电费、水费、物业费等费用都会按照商户的标准缴纳。如果你想转手,税费也很高。

 

参考价格:价格13000-18000元/㎡

楼盘地址: 友谊路与龙华道交叉口西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7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三、能贷款,一定不全款

现在大部分家庭也都是贷款买房,贷款买房的好处主要是“通货膨胀”,你贷款时间越长,相对的还款越来越合适。你20年前,买房月供800,那时候工资普遍也就几百,这可是一笔不小的开资。但20年后你的工资已经几千甚至上万,继续还这800,是不是根本不算什么压力了?你贷款时间越长,你的压力也就越小。

四、好房四要素,那就是地段,交通,户型

其实这四点,已经说过很多遍了,好地段、交通便利、 的房子、南北通透的好户型,都是一个好房子需要具备的要素。如果你不会选房,选房之前注意多看看这几点,具备这几点的房子怎么都不会差了。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面对一下子就需要付出那么资金的置业,很多人在买房时都会一时不知道从何着手,很多时候是看别的购房者去怎样做的,其实,别人喜欢的可能并不适合你,而且买房这件事情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复杂,只要你懂得上面这四个基础常识了,那么自然就会买到好房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路北北新东道与河西路交口北行1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3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