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06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注意!新房装修不要留下9个“遗憾”

发布时间: 2019-09-27 15:13:15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房产百科

1081次浏览


熟人更靠谱放心,钱给谁赚不是赚呢。结果呢好家伙,熟人装修工钱是少收了,但一欠了别人人情,二没法当面指出问题,三是更可能被宰。就我家装修成果,这有问题那也有问题,最后发现算上返工,造价比市场价还贵,留下9个“遗憾”之处!

1、嵌入式衣柜地板的木纹砖砖色不一,砖色不一的问题主要是砖不够了,问了下才知道根本没把我对嵌入式衣柜的地板要求跟工人说,前期铺完砖了,后期砖不够就要临时找厂家,去找的时候遇到了天气恶劣一两周是发不了货了,只得去买别的木纹砖,砖色不是相差一丁点儿。

2、暖气管居然漏水了。不知道怎么设计暖气管的,直接漏水了都,工人补修的办法是把橱柜上边锯掉一点,上面好点了,下面又漏了。最后还是橱柜拆了才拯救好的,施工不理想后期真是跑断腿。

3、管路走的超级不正规,可是也有自己的问题,明知道不监工肯定会存在点问题的还是无法放下手头工作区监工,导致管路走的不正规,工人还一点也不在意的瞎走动,最后地面也不平整了。

4、书房插座没有设计好。书房本来就需要用不少电,放电脑充手机放台灯等等,可是书柜两边居然不是两边都有插座,只留了一边的插座,所以后期插座很不够用,用台灯都是充电式的台灯才行,应该上面还留插座的。

5、厨房门没有设计好。直接听亲戚的设计就没有做原本预想的折叠门设计,最后厨房呈现的效果真是实用性极差,老公要是再胖一点就直接进不去厨房了。因为厨房设计成前边是冰箱,另一边是吊柜,预留出来的空道很窄,胖子得侧着身体才能进去。

6、水盆地漏不知道是质量还是安装的问题,导致后期使用容易出现反味状况。因为自己忙没怎么监工,都没注意地漏的质量如何,不清楚是哪方面出现问题以至于这么容易出现反味的情况。

7、要是把窗户换个好点的多好,不该听工人劝保持老式的铝合金窗。这个老式的窗户价格便宜,随之而来的是隔音效果差,挡风效果差,保温效果差等等问题,当初要是坚持把窗户都换了这些问题就不存在了。

8、煤气管裸露在外面。因为煤气进管不能改,风道设计又在另一边了,所以煤气管子毫无办法只能装在外面,大家可以自行想象这样会有多丑吧。

9、打的家具也有够挫的。亲戚包装修了,找的木工师傅居然是个半吊子水平,打的家具特别粗糙,细节很不用心,最后和墙连接地方还开裂了。其他问题也很多,比如说味道大,木材质量不好,一直去不了味,想到就来气。

现在装修完了生气其实也没什么用处,老一辈人总觉得熟人好办事,其实个人觉得专业的事情还是找专业的人做,找个靠谱的人比啥关系都强。其实算下来省不了什么钱,隔三岔五的还要请吃饭,烟钱酒钱一算也差不多了。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500元/㎡

楼盘地址:唐山国际旅游岛滨海景观道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63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