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01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再低迷的气氛也改变不了房地产的支柱地位,是时候在唐山购房了

发布时间: 2019-11-26 16:43:10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行业动态

1409次浏览


有个段子:现在买新房,先去售楼部谈出一个价格,出门找中介带看,谈好返现的点数。开发商觉得中介带客渠道费太贵,中介觉得自己很委屈,明明是你们没能力。不管这样争执如何落幕,市场下行是不争的事实,房子难卖时,开发商的营销费用被中介渠道分流了一大部分,口袋里掏着钱还得求人家。

这都是存量的市场环境造成的,存量的购房者、存量的资金,当下楼市正应了那句老话:能买得起的早买了,买不起的还是不会买。可再低迷的气氛,也改变不了房地产的支柱地位,存量市场既有人吃肉,也有人喝汤,有的地方人气爆棚,也有城市掉队。

王石前天在新书发布会上演讲,大概意思是:后资本市场闻风而动地产板块一骑绝尘,存量的房地产市场,带来的城市、人口、资金、行业分化会越发明显。经济学家李迅雷也发了一篇报告:房地产的年销售面积,很难再达到17亿平米的水平。小编认为销售面积的规模下降是必然的,一二线的单价高,而三四线的库存多,不光是中西部的三四线城市,那些沾着都市圈的光,蹭着高铁、轻轨规划等概念的大都市远,也会是一样的命运。

故小编提醒深处三四线城市的购房者,及时下手,尤其唐山凭借着京唐城际铁路已然让其楼市狠狠地火了一把,沿线交通枢纽的楼盘是投资或自住的上好选择。

公园艺境

最新动态:

公园意境,活动来袭,房源78平米、94平米、115平米,欢乐砸金蛋,幸运抽大奖,公园艺境清盘倒计时。

项目亮点:

公园艺境位于北新道与河西路交叉口的南北两侧,项目西侧与北侧是大城山公园,东侧为陡河滨水公园,南侧与启新文化园相连,总占地400亩,是由唐山凯信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建筑类型涵盖了高层、洋房、别墅三种品质住宅,是唐山唯一一处建筑在坡地上的低密度生态景观社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路北北新东道与河西路交口北行1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3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万科翡翠蓝山

最新动态:

102号楼和117号楼23日晚已开盘,107号楼(136平米)、108号楼(125平米)正在招募会员

项目亮点:

项目位于高新区境内,龙泽路以东,工农路以西,荣华道以南,同济道以北;是万科在远洋城商圈内重点打造的“翡翠级”项目之一。自配套幼儿园,周边有枫叶小学、龙华小学、龙华中学、龙泉中学、枫叶中学,小区临龙泽路商业区、远洋城、龙泽路八方、马家屯市场,公交41、游方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龙泽北路与荣华道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6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