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39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也开始降价促销,这能说明什么

发布时间: 2019-10-22 16:59:02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业界访谈

2323次浏览


现在究竟要不要买房这个问题可能也是不少人在纠结的问题,为什么会这么纠结呢?原因不就是因为现在的房价走势谁也说不清楚,是涨是跌谁也不清楚,谁也不敢贸然买房。但之前小纵听到一位购房者说过这样一句,小纵觉得说得很对,因为我们的欲望,所以想要过上更好的生活,所以才会想着去买房,所以买房所带来的压力也是应该承受的,所以没什么好抱怨的,往好的方面像,将压力转化为动力,或许会觉得生活很美好。

但其实并不是每个地方的房价都很贵,其实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的余地还是比较多的。当然以前小纵经常说对于刚需来说,其实不用太在意房价的问题,因为房屋作为必备的,是一定要买的,但现在大城市的房价确实不低,那买不起一二线城市的房,就不能选择一个买得起房的地方来买房吗?谁都想到到城市发展、买房,但确实不是谁都能做到的,强迫自己在大城市买房,然后又来抱怨。我们从小接受的教育都是求真务实,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来,或许就没那么多抱怨的了。房屋单价下跌三千块,老业主傻眼了,纷纷要求退房。

其实这段时间我们不难看到房价出现下跌的消息,开发商也开始降价促销,这能说明什么呢?房价真的要下跌了吗?据相关的报道,恒大是最先拉开降价序幕的房企,旗下的五百多个楼盘都出现了降价出现饿情况,一些新盘以九折的情况在出售,而尾盘的折扣能达到八折,如果你是全款购房或是员工推荐等折扣可能会更低。前不久某城市一楼盘房价更是从八千多一瓶降到了现在五千多一平,这样算下来中间的差距还是挺大的,对于之前购房的业主来说他们可就不干了,凭什么自己白白多花那么多钱,纷纷要求退房,这事闹得还不小,后面由地方政府出面,开发商答应了退房的要求。

可能有人会疑惑,大不了就不卖房呗,等到房产市场好了在卖,但现实并不是你想象的这么简单,在钱的面前谁都得低头,不缺钱时可能房企可以硬气一点,但一旦缺钱房企不得不降价卖房,这样才能加速回款,不然可能面对的就是破产,楼盘最后变成烂尾楼,这样的结果你能接受吗?所以降价卖房是他们唯一的出路了。

现在的房屋是越修越多,空置的房屋也是越来越多了,而购房者更多的都在观望的状态,所以房屋在不降级可能真的就只能砸手里了,且现在国家关于楼市的调控是越来越多,越来越严格了,为了真的贯彻落实“住房不炒”这一调控,现在房企融资是也来也难了,所以促销的手段可以说是非常常见的,对于购房者来说,还是要适应现在这样的情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龙泽北路与荣华道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6490 转 0000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