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81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唐山哪个区买房最好?买房选房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23-10-19 16:09:37

来源: 唐山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038次浏览


唐山分为路南区、路北区、古冶区、开平区、丰南区、丰润区、曹妃甸区等,这些区域在售的楼盘较多。然而要挑选适合自己的楼盘,也是一件比较繁琐的事情。在唐山买房,选哪个区?不妨考虑下路北区。

1608318486061.jpg

路北区,隶属河北省唐山市,长春-深圳高速公路、津秦高速铁路、京唐城际铁路、张唐铁路穿境而过。境内大城山有冀东人民抗日暴动纪念碑和大城山遗址等景点。路北区是河北省教育工作先进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全国社区教育实验区、河北省文明城区。主要交通有唐山三女河机场等。

路北区,是唐山市中心城区之一,是唐山市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市委市政府所在地,当之无愧的唐山县区老大。路北区的荣誉相当多:河北省文明城区、路北区乔屯街道入选智慧健康养老示范街道(乡镇)、获得“河北省教育工作先进区”荣誉称号、被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评为往年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入选教育部第六批全国社区教育实验区等。

1447504224848.png

买房选房时应该注意什么?

1、选择地段再选房:

考虑买房的地段也很重要,在日常生活中离不开住房的便利度,预算中最好选择适合的地段区域,有必要时多看看。之后再选择适合的房型跟楼房的稳固性。以免购买后,使用房子的成本跟使用性不成正比。

2、选择多种类房屋:

一般都是会选择买新房,可是市区的新楼房建起来后,房源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多选择,也不可以短时间入住,地段好也说明房价贵,也会与预算有差距。选择商品房,估计地段不是太便利,如果有车就方便许多。建议也可考虑选择二手房,普遍是能够马上居住的,而且地段选择方便,又在预算当中。

3、衡量周边和楼层:

在选房时,应注意不要购买临街的房子,因为离街面太近的话噪音会非常大,从而影响到人们的居住环境。也尽量不要买顶层和地下室的房子。因为顶层的房子容易出现天花板漏水的问题,虽然可以进行修补,但是既耗时又耗力。地下室的房子既阴暗又潮湿,长时间居住还容易滋生细菌。

4、检查证件是否齐全:

五证不全房子不能买,在选房前一定要检查开发商的五证是否齐全,包括:《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固话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商品房预售/销售许可证》。因为只有五证齐全的房子才能办理房产证。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