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13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新盘不会选?8月先看这些新盘

发布时间: 2022-08-23 11:58: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083次浏览


如今在唐山的曹妃甸区、开平、路北、路南、丰润、曹妃甸工业区、南堡开发区、芦台开发区、海港开发区、汉沽管理区、高新区、玉田县、迁西县、乐亭县、滦南县、滦县、迁安市、遵化市、丰南、古冶中,不断有新房项目入市。据不完全统计,唐山近期开盘的楼盘较多,其中曹妃甸区1个,如曹妃甸·富力城等。通过这些新开盘情况,不难看出,近期入市的楼盘品质都不错。而新开盘的楼盘,户型可选择性大,并且,在价格上一般会有一定的优惠。所以,不管是在其他城市买房,还是在唐山买房,不妨多关注下新开盘的项目。

唐山楼市不断吸引众多购房者的关注,目前唐山新房数量有很多,最近交房的就有3个个。各区域最近交房情况,路南1个,如新城瑞府、开平1个,如新野上郡和园、丰润1个,如碧桂园珑悦东方,项目包括最近开盘、最近入住、生态宜居、载誉新城、耀世开盘、花园墅院洋房、打折优惠楼盘、教育地产、性价比高、热点板块、低首付、带装修、品牌房企等特色。可以看出,如今新房的可选择性还是比较大的,户型选择性大,品质高,地段佳,折扣也较大。

楼盘名:曹妃甸·富力城
在售户型:82-142㎡2-4居
楼盘价格:6400元/㎡
开盘时间:初期开盘为2018年11月29日110#115#,五期开盘剩余部分房源在售
楼层状况: 3#、7#、10#、13#、14#、15#高层产品,8# 、9#、11#、12#洋 房产品,3#23层(82㎡、107㎡),7#、10#27层(102㎡、120㎡) ,13#、15#27层82㎡,14#18层133㎡,洋房6层142㎡
周边配套:中小学:北京景山学校、曹妃甸双语学校 大学:华北理工大学、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 综合商场:职教城、曹妃甸大学城商业中心、青龙湖商业街 医院:规划社区医院 银行:曹妃甸农商行生态城支行,建设银行ATM机 邮政: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 其他:顺丰快递、K2、K3公交站点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Ca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