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53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唐山2023年首套房利率多少?房贷利率降低了吗?

发布时间: 2023-10-24 11:12:28

来源: 唐山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586次浏览


唐山买房需要了解清楚首套房利率多少,这样能够更加清楚购房贷款的利息以及成本。那么,唐山2023年首套房利率多少?房贷利率降低了吗?

1111517656574.jpg

汕头2023年首套房利率调整

2023年唐山首套房贷利率为3.70%,二套房贷利率为4.25%。【具体以银行贷款利率为准】

1、住房贷款:利率水平调整至原贷款合同期限对应的LPR(即加点幅度为0)。LPR转换后的利率水平不高于原贷款合同期限对应的LPR的,不作调整。

2.2019年10月8日(含)至2022年5月16日(含)发放的存量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水平调整至所在市首套房贷利率政策下限,即原贷款合同对应的LPR(加点幅度为0)。利率水平不高于原贷款合同期限对应LPR的,不作调整。

3.2022年5月17日(含)至2022年12月31日(含)发放的存量首套个人住房贷款以及已签订合同但未发放的贷款:利率水平调整至所在市首套房贷利率政策下限,即原贷款合同对应的LPR减20基点。利率水平不高于贷款发放时所在城市首套房贷利率政策下限的,不作调整。

4.2023年1月1日(含)至2023年8月31日(含)发放的存量首套个人住房贷款以及已签订合同但未发放的贷款:利率水平调整至所在市首套房贷利率政策下限,即原贷款合同对应的LPR减50基点。利率水平不高于贷款发放时所在城市首套房贷利率政策下限的,不作调整。

5.当前执行利率如低于按上述情形调整后的利率水平,不进行调整。

1447504224848.png

唐山公积金首套房贷款利率最新

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5年以下(含5年)利率降至2.6%,5年以上利率降至3.1%;

第二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5年以下(含5年)和5年以上利率分别为3.025%和3.575%。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