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42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楼市遇冷降价后,盼望升值的购房者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9-10-24 11:05:37

来源: 唐山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2428次浏览


1998年商品房改革开始以来,房地产稳步发展,房价就没有停止过脚步,且走的越来越急促,从慢走到了小跑又到加速跑,直至今日房子甚至都成了很多人望尘莫及的东西,买房成为了最大的难题。

购房者买房的初衷早已从当初的居住转变,多数购房者更多的在意增值问题,金融的属性被消费者无限放大,购房者无法阻挡对于房价的心理预期,即便是楼市调控两年多,新规频频压制,仍未改变一些人的预期。购房者购买后就是等待增值的过程,无论是出租还是居住,甚至是空置,即便担负着银行的贷款,一方面是开发商赚很多,一方面则是购房者的喜笑颜开。这样商品就会具有商品的属性,就有涨价和下跌今年以来房子的销售屡屡遭受挫折,开发商融资压力不断加大,送购房券、送车位以及送装修都已经不稀奇,降价促销也不断出现。

房企降价了,购房者欣喜,然而已经高位入手期待升值的人则是难以接受,房子还没入住就要亏损数十万,期待的升值没有反而降价,纷纷找到了开发商。降价多对于老业主来说,很多还没入住已经亏损几十万情理之中可以理解,但找着开发商退钱却是毫无理由,虽说这种事情今年以来时有发生,然则根本上并不符合常理。

房子是一种商品,居住的话无论降价还是升值,其实意义并不大,房子还是那套房子,增值与否都需要存在。而期待升值的投资者则要明白,商品降价和涨钱都有可能出现,涨钱盈利也不会给开发商分钱,显然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无论目的怎样,这些购房者显然不能取得预想中的结果,对于房子降价来说,是房企出于企业的发展考虑,与购房者关系并不大。商品具有自由的属性,一旦签订合同购买,双方就只具有质量保障的关系,而不具有经济的关系,商品的价值变化需要自己担负。

期待炒房获得利润,炒高了房价就获利,一旦降价难以达到心理预期就想着退钱,但要知道房子没有价保。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88元/㎡

楼盘地址:唐山市第一迎宾大道,唐丰路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5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