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35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19年底没买房的刚需者真的“赚”了吗

发布时间: 2019-12-26 17:13:44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行业动态

25553次浏览


很多想要买房的人还是没有在2019年买房,或许是因为资金的问题还没有解决,也可能是还在犹豫要不要出手。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每当听到身边谁谁谁又买房了,谁谁谁住进了新房子的消息,而自己还住在租来的房子里,心里还真有点不是滋味。

不过正所谓“ 轮流转”,谁说没买房的人就不会迎来春天呢?李嘉诚的“预言”成真了,今后这类人有福了。
李嘉诚不仅是早早进入房地产行业的那批人之一,也是最早从房地产行业“撤退”的人。

早年李嘉诚在国内买下了不少地皮,可近几年不但不再买地,还将手中的资产卖出了九成。他颇有深意地回答:“我从来不赚最后一个铜板。”而对于楼市未来的走向,他也给出了预测,那就是“租赁市场将持续发展”。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路北区站前路东侧(新天地美域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3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作为纵横房地产行业数十年、一度登上亚洲首富宝座的商业大亨,李嘉诚的商业智慧和对行业趋势的把控都是数一数二的,所以他的观点也十分具有参考价值。而且现实状况似乎也在印证着李嘉诚的“预言”。

2018年全国有2亿租房人口,预计2019年这个数字将达到2.2亿。城市化进程越来越多的人口涌入城市,住房租赁市场的规模仍将持续增长。

国家也在不断加大对住房租赁市场的投入,目前已经有广州、深圳、武汉等16个城市在进行住房租赁市场的试点,每年至少能获得6亿补贴。而且就在最近,住建部在重申“房住不炒”定位的同时,还表示2020年要重点发展政策性的租赁住房,着力完善城镇住房的保障体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60元/㎡

楼盘地址:北二环与唐丰路交叉口北行1公里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725

94折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此前住建部部长也曾表示,我国的保障性住房已经使得1亿多名住房困难群众受惠,下一步将加快解决“新市民”的住房问题,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目标。这也意味着随着住房保障体系的不断完善、“租购同权”的落实,今后没买房的人要“赚了”!

不过有人欢喜就有人忧,租房的人笑了,房产中介担心的事情却来了——住建部等6大部门还发布了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的相关文件,房地产经纪机构不得通过住房出租赚取差价,房子到期续租时,房产中介也不得再次收取佣金。

这对于没买房的人来说无疑又是一大好消息,随着这样的好消息越来越多,我们在住房上的选择也会越来越多,公租房、长租公寓、共享产权房……或许将来,住房问题将不再是我们的困扰,我们也能腾出手脚去创造更好的生活了。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