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53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全款买房”和“按揭买房”哪个更适合您

发布时间: 2019-12-27 15:51:29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房产时评

2163次浏览


面对现在的高房价,大家都会感叹一句,当年房价真便宜。但当然的房价多便宜呢?我相信没有多少人知道。

上海浦东的房子,只需要2000多块一平方,首付只要9000元,放到现在基本都看不到。还有下面一张图片,一平方只要818块,100平方也就8万元。

但更爽的应该是当初买房选择按揭的人。当初2000块一平方,100平方就是20万,首付三成就是6万块,剩下14万去做按揭,等额本息的情况下,月供只需要743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 丰南友谊大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01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当时743元每个月应该算是笔巨款了,但现在去个高级餐厅都不够一顿饭的钱。但现在每个月的月供还是743块,但房价已经不知道涨到什么地步了,还有我们的工资也不知道涨到什么地步了,可见按揭买房到底有多划算。如果你是个会理财的购房者,按揭买房对你来说,更加划算了。

假设你2019贷款买房,利率是4.85%,而通涨是3.13%,那么你的利率不到2%。而房价却在逐年递增,且幅度远远比通胀大的多,加上不住还有房租收,那么为什么要把年限缩短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60元/㎡

楼盘地址:北二环与唐丰路交叉口北行1公里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725

94折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看了以上的情况,是不是觉得按揭买房很划算呢?如果你身边还有朋友告诉你说,得全款买房。

这篇文章只是针对普通家庭,别再去相信什么买房给全款,按揭还的钱算起来要比本金多,如果你把时间轴拉长了,你会发现这根本不算啥。不过,你还是觉得欠钱心理不舒服,或者不舍得利息的话,那么你就按揭10年,或者提前还款也没问题。

还有网友说别买房了,现在买房会跌。买房因人而异吧,还有根据地方决定,该买还得买。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