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6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知道要多大的面积?教你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 2020-01-09 13:34:38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行业动态

27721次浏览


买房之时房屋面积的选择也是一个纠结的问题,一方面房价过高,即使楼市调控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然而房价依然居高不下,面积越大房屋总价也就越高,普通民众买房已经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购买大房子的话担心自己承受不起,另一方面又担心房屋面积太小,尤其是开放二胎后,即使不和父母住在一起,一家四口如果住得太拥挤也会造成种种不利的影响。普通购房者现在面临是买房不知道选多大面积的问题,普通人究竟该买多大的房子才合适呢?

然而如果和其他已经买房的人交流或者了解下售楼数据就知道,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于购买80平米的房子,这又是为什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丰南区运河东路维景国际酒店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3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80平米的房子在空间上是够用的。中国现在买房的主力军是年轻人,年轻人对于生育的意愿并不高,虽然已经开放了二胎,多数年轻人还是认为,顶多生一个就够了,养育成本太高,多生孩子未必能承受得起,80平米的房子对于三口之家来说刚好够用,即使生了二胎,80平米的房子也就是有点拥挤、房间稍微较小而已。
小户型减轻买房压力。80平米的房子属于小户型,对于普通民众来说,100平米的房子当然宽敞,但是房价

高,房屋面积越大,房价却是承受不起的,现在的购房者主要还是通过贷款买房,高负债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还贷压力,选择小户型的房子,光是从房子的单价方面考虑,就可以节省几十万,这还不包括契税等费用,既然小户型的房子够住,何必要选择大房子,给自己增加无谓的压力呢?

80平米的房子维护起来更轻松。由于房屋面积不大,业主在打扫、维护方面是相当轻松的,尤其现在的上班族都较为忙碌,做家务的时间较少,也不太愿意做家务,打扫房屋较为劳累,房屋面积越小的话,清洁工作量较小。再有就是装修问题,80平米的房子装修起来较为轻松,所耗费用也较少,大房子装修起来就麻烦得多。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祥和路与北环路交叉口东行1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49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