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83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不购买唐山的小产权房,也要了解五大楼市内幕!

发布时间: 2019-12-25 15:54:26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行业动态

24466次浏览


股市上一些投资者依靠一些内部信息赚大钱,瞬间让人觉得炒股很容易!楼市中如果你能够掌握深圳小产权房一些内幕消息,同样也可以大赚一笔。就算你不买唐山小产权房,也有必要知道以下这5大楼市内幕!

1、唐山小产权房开盘房子不一定好在新楼盘开盘时,售楼处往往人山人海,此时开发商完全不愁小产权房子卖不掉,他们就会拿一些次房来充当好房子,如果购房者只顾着抢房子,而忽视了房子的情况,那么很可能买到性价比极低的房子。

2、尾盘也有不少好房许多购房者认为市场尾盘没有好房子,他们都在捡剩下的垃圾房。为了避免尾盘没有人,开发商经常会把好房子放到尾盘卖,所以仔细看房的话,应该能从尾盘挑到好的小产权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60元/㎡

楼盘地址:北二环与唐丰路交叉口北行1公里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725

94折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3、人为制造热销场面当你看到售楼处的销售时,买家不急于支付定金,要知道这些销售很可能是人为创造的,目的是让你觉得深圳的小产权房缺少需求,一旦你支付定金很难回来!

4、别信单户型广告一般来说,宣传单页上不可能只印一种户型,通常会有多种户型,但如果你看到宣传单页上只有一种户型要小心购买,如单页上的小户型,那么小区的人口密度将会很大,人均资源将会更加紧张。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国防道以南,南新道以北,文化路以动,增盛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0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5、小心伪特价房为了吸引购房者,开发商通常会把少量的房源来作为特价房,表面上这些特价房看起来很便宜,但实际上成本效益低,因为这些特殊的房间可能会有很多问题,如户型不好、通风不行。

如果股民依靠内幕信息赚钱,那明显是违法的,必须面对法律责任,但如果买房者依靠内幕信息赚钱,那明显是合法的,你不购买唐山的小产权房,也有必要了解以上5大楼市的内幕!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