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54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唐山一宗工业用地挂牌出让 总面积约49802.11平米

发布时间: 2020-11-03 11:39: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825次浏览


唐山市一宗工业地块挂牌出让,总出让面积49802.11平米,产权年限为50年,宗地编号为:唐国土丰南高字[2020]24号公告地块,该地块位于丰南区岔河镇。

一、竞买人申请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內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无欠缴土地出让金、闲置土地及违法、违规、违约等不良记录的,均可申请参加竞买(除法律另有规定者外)。只接受中文书面申请、竞买。

二、竞买原则:

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土地拍卖

四、挂牌出让资料以及要求:

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0年11月02日至2020年11月28日到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丰南分局城市设计和土地利用科(节假日除外)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五、申请时间及相关要求:

申请人可于2020年11月02旦至2020年11月28旦到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丰南区分局城市设计和土地利用科(节假旦除外)向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8日15时00分。经审核,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20年11月28日15时00分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挂牌时间及地址:

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活动在唐山市圭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督地块挂牌时间分别为:唐国土丰南告字[2020]124号公告地块号地块:2020年11月21日09时00分至2020年11月30日15时00分。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竞得者须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条件使用土地,竞买信息以竞买须知为准,如本公告内容与竞买须知内容不一致的,以竞买须知内容为准。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