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8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北京住总集团获密云区溪翁庄村棚改项目 占地54.01公顷

发布时间: 2021-04-13 09:02:5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572次浏览


      北京住总集团官方微信4月12日披露,住总集团绿都公司于4月9日获北京市密云区委区政府正式授权,取得了密云区溪翁庄镇溪翁庄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主体身份。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溪翁庄村棚改项目是该公司在北京市密云区取得的第三个棚改项目,此前两个项目分别为密云区十里堡镇王各庄棚户区改造项目、穆家峪镇新农村刘林池棚户区改造项目。

       据北京市住建委官网披露,溪翁庄镇溪翁庄村棚改东至现状水库中学、敬老院,西至云水大街临街商业用地,南至现状居住小区,北至现状居住区,占地54.01公顷。在2019年的一份招标书中,该棚改项目的住宅部分涉及拆迁村民684院,总拆迁量为22.52万平方米,其中已拆迁159个院,未拆迁525个院(约1305户,3364人);非宅部分涉及非住宅拆迁共15个,总拆迁量为1.95万平方米,其中涉及国有非住宅3个(老卫生院、老供销社、机床研究所(污水处理设施场地)),集体非住宅12个。

      此外,北京住总旗下王各庄棚改回迁安置房已于2020年4月实现竣工交用,标志着北京市远郊区首例集体土地棚改安置居民提前实现安居梦;在推进新刘项目全面开工上,绿都公司实现八个回迁地块场清地平,于2020年底实现78万平方米回迁安置房全面开工。

责任编辑: yangjing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