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52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丰润万科金域华府楼盘周边环境好不好?有什么配套?

发布时间: 2022-07-07 10:05: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59次浏览


唐山包括曹妃甸区、开平、路北、路南、丰润、曹妃甸工业区、南堡开发区、芦台开发区、海港开发区、汉沽管理区、高新区、玉田县、迁西县、乐亭县、滦南县、滦县、迁安市、遵化市、丰南、古冶这几个板块,各个板块中都有非常热门的楼盘项目。在唐山丰润,丰润万科金域华府是目前最热门的楼盘之一,丰润万科金域华府项目位于丰润区滨河北道与幸福道交汇 ,项目整体占地面积5087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0201.21平方米,项目内部容积率为2.50,绿化率35%,总户数1037户户。丰润万科金域华府项目开发商是唐山采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唐山采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拥有强劲的开发实力,资金雄厚,非常值得信赖,买房可以避免烂尾的风险。

丰润万科金域华府目前在售价格约10000元/㎡,物业公司为万科物业,为业主提供全面、贴心的服务,另外,物业收费标准为2.65。其次,整体项目内、外部配套都非常完备,环境宜居。并且位置也非常优越,拥有很不错的升值空间,投资或者是自住都是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再一起来了解一下丰润万科金域华府项目的更多详细信息。

楼盘名:丰润万科金域华府
最新动态:丰润万科金域华府价格待定
项目简介:万科金域华府项目为唐山万科挺近丰润 项目,该项目位于滨河北道及幸福道交叉口,在唐丰快速路一旁,交通便利。
周边配套:周边休闲配套:周围近距离范围内银行、北购超市、商场、餐饮、电影院、医院等配套一应俱全。 周边教育配套:迎宾路幼儿园~小学,金桥小学~初中,丰润三中~五中等。 周边医疗配套:丰润区人民医院,丰润区中医院。 公园配套:超高绿化东南侧临近还乡河(丰润母亲河)环境优美宜人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