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244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唐山认房认贷政策2023!唐山买房的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3-09-16 14:38:03

来源: 唐山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2140次浏览


截止2023年5月,唐山认房认贷政策如下:

无房且无贷款记录的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使用住房公积金购买第二套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对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不得向其发放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在路南区、路北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购买首套住房,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总价不超过110万元的普通自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5%;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总价不超过110万元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5%。

watermark.jpg

唐山买房的条件:

1、无房且无贷款记录的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使用住房公积金购买第二套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对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不得向其发放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2、在路南区、路北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购买首套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居民家庭,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对已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对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居民家庭,暂停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外地人在唐山买房的条件是什么?

1、对能够提供在唐山市连续1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路南区、路北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范围内限购1套住房 (所称住房均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2、对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在唐山市连续1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以上范围内向其售房。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