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223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现在的唐山房价适合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7-01-10 11:02:29

来源: 网络

分类: 房产时评

4983次浏览


   作者:唐山楼盘网(www.loupan.com) 

     有网友这样评论:京唐城际的开通是唐山站到北京东站,时间是一个,从北京东站到北京城里做地铁还需要半个多呢。那些鼓吹在唐山居住,去北京上班的炒作言论该省省了。唐山没有那么多流动人口,房价就是短线被炒上去一些,也会很快的跌下来,因为炒房是为了获利,唐山人基本上都有两套房或更多,没有那么多流动人口去买,最后只会恐慌性的抛售。

  也有更多网友觉得:唐山房产现在正处于风口浪尖,上涨的幅度不大,一线城市现在是翻江倒海,早晚波及到唐山这样的二线城市。另外若是没人炒,房子肯定是够住的,唐山的情况,什么时候都是供大于求,只不过炒房的人参与进来才会求大于供了,没有了投机空间,谁会来投机,谁会闲着没事这么多钱买套房放着,还不升值,还不如买黄金来的稳当,市场只要淡下来,犹如开了闸的洪水,收不住的,主要是人们的心态,买涨不买落。

      其次唐山房价根本超出理性范围太多了,推手不是地产商,也不是炒房团,就是社会上有点闲钱的老百姓,普通老百姓买套房子来住,要搭上一辈子的积蓄,还要下一代再搭上半辈子的收入,除非到了非买不可的时候才会买,买了就不会卖,其他别的都是看股市不好赚了,想在房市里捞点油的的人,他们才是房价高涨的罪魁祸首,一个劲的高呼房价肯定不会降,地产商乐不思蜀的吹着这个大气球,早晚有爆的这一天,另外个人感觉政府默许房价飞涨到现在,有他们的意图,中国人消费观念有其特有的特色,90年代-2000年代,收入增加了,但是钱都存到银行,老百姓不消费,社会经济是发展不起来的,必须让这些钱从银行出来,用房子是最好...

  关于现在的唐山房价,你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 longxi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