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112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人口红利已经接近尾声,刚需迎利好

发布时间: 2019-09-18 14:15:07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房产时评

2790次浏览


世上的任何事物都是矛盾的统一体,房地产也如此。正因为不同的矛盾让我们有了不同的选择和人生,故这个世界也是多彩的。我们同处一个房地产环境中,有人觉得当年纠结中买了房,有人纠结中一直没买房,后来大家说因此也有了不同的人生。于是很多人又开始回头看,学习买房者当年的勇气和智慧,也想通过炒房大赚一笔。房地产定位变了,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房价不再大涨,炒房者也渐渐的失去了阵地。

无论是客观因素还是主观愿望,房地产都在向世人告别高速增长的时代,迎接一个高质量发展的阶段,房地产的需求很大,但又没有那么大,如果都是炒房者撑起来的,这样的房地产泡泡很严重,国家也不允许这样的楼市长期存在,必然会通过调控去挤压去消化。一旦炒房的人少了,市场也冷静了,房价就很容易稳定,这样对于刚需来说,买房的机会大了,即使依然钱不够,但是也不用再那么疯狂和紧张,所以将炒房者从市场挤出去是势在必行的大事。

一个城市的发展未来要看人口的支撑力度,如果一个没有人口净流入没有资源和产业的城市是没有未来的,即使炒房者短时间内把房价炒高,但是也只是昙花一现。

人口红利的消失需要引起我们的思考和重视,但绝不能成为再一次推高房价浪潮的红利,而且人口红利消失将倒逼我们的创新能力,意味着发展模式的转变、维持高速经济增长的基础条件发生变化以及老龄化挑战的不断加剧,过去那一套行不通了,我们该如何把人留住并把人吸引进来,这才是需要重视的,反而指望高房价留人时代过去了。

全国首个可售集体建设用地住宅项目在北京诞生,刚需获利,炒房者死心!

除了打击炒房,房住不炒的另一方面则是加工住房供给和调整供给结构。共有产权住房则是其中一种重要的住房形式,共有产权房的出现一方面是满足居住需求,另一方面就是打击炒房,从总价上的确降低了,满足了真正的刚需能够以相对低总价在大城市买房的需求,如果你是真正自住需求者,那么共有产权住房不是不能买,别再想着商品房过去大涨的时代了。

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入市的确会增加供地,很多人通过集体建设用地解决住房或租房问题,将很大程度上缓解商品房市场压力,理论上房价是会下跌的。对于那些幻想着多供地然后炒房的主可以死心了,想炒房的也不能再指望多供地达到自己的目的,从而把房子再炒一番。想买房的普通购房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去选择不同的居住形式了。

北京青年报:炒房客的冬天真的来了,经济日报:投资房地产并不会让你变得真正富有!

炒房者的路越走越窄,炒房的环境越来越少,打击炒房已经成为国家政策,再企图利用投机暴富几乎不太可能。除了规避了以往开发商经常自卖自买的把戏外,更重要的是不少城市多少年内不许上市交易真的成了治理炒房者的大招。有业内人士称,“够狠”,“投机者该干嘛干嘛吧,没搞头了”。

倒不是说房地产不能投资,而是说过去那套逻辑行不通了,特别是继续抱有炒房幻想的人更要摒弃这种思维。中泰宏观在其最新研报表示,从大类资产配置的角度来看,过去十年买房早的、买房多的都赚得盆满钵满。但如今如果房价不涨,那么炒房者其实每天都在亏钱。
从投资角度讲,的确今非昔比,还像过去10年那样轻而易举靠买房炒房赚大钱已经不现实,过度投资已经变得不划算。从居住角度讲,市场在理性回归,回归居住属性是大势所趋,这也意味着未来居住品质会越来越受重视。炒房者的冬天,就是刚需的春天!这对刚需购房者反而是利好。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200元/㎡

楼盘地址:开越路与南新道交叉口北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5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