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221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房子维权到底如何而来

发布时间: 2019-12-01 17:20:02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国内动态

2898次浏览


房子在中国一直处于一个十分重要的位置,今天房子也似乎没有用来住这么简单了,尽管国家最近一直在喊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但倘若真是这样为何不早些喊出来,偏偏要到了现在才喊,无非就是房价过高了,已经到了不喊不行的地步了。

房子用来炒的不是住的,结果就是房价过分上扬,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直接导致了房价的下跌。但房子降价该不该维权?既然是住的那就不是商品,一个买一个卖,既然合法成交自然不应该维权。既然房子是商品,那低买高卖,自然是正常现象,赔钱了也只是市场行为,自然也是不应该维权的。

这样的横幅自然是有些讲不过去的,但是如此之下就真的不该维权吗?不。维权是任何时候都无法避免的,但是维权到底如何而来?

倘若买卖双方公平交易,自然是没有维权一说的,每天菜市场成交的买卖双方不知是楼市成交双方的多少倍,但是从来没见过有谁拉着横幅去菜市场维权,为何楼市就那么多,除了价值较高之外,恐怕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买卖双方交易地位的不平等造成的。这种局面能解决吗?不能。那维权应不应该呢?当然,哪个时代不是这样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与运河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00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