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96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好事坏事?楼市“金九银十”迟迟没来,这些建议值得一看

发布时间: 2019-09-09 14:03:26

来源: 楼盘网刘雨阳

分类: 业界访谈

2869次浏览


楼市发展到如今这个阶段,今年的势头还是多多少少让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早在去年的时候,许多人都觉得楼市泡沫太大了,必须迅速降温,也有悲观的人认为,楼市崩盘在即,大家都应该抛售房产,同时也有人觉得就应该买房,更多的人是随波逐流,人云亦云的。

年初很多热点城市的房价都迎来了一波“小阳春”,就在所有人都觉得这些城市的房价将会持续高涨的时候,一波冷水泼了下来,房住不炒被反复强调,银行迅速采取措施,提高住房按揭贷款利率,甚至首套房利率都照样上浮,许多城市限购又限贷,银行贷款也没那么好审批了,楼市迅速降温,热点城市暴涨的势态戛然而止,很多人都开始犹豫了。

如今已经来到了2019年下半年的9月份,楼市传统的“金九银十”却迟迟没来,很多楼盘纷纷开始打折销售,炒房客们也开始低价抛售,但楼市依旧不温不火,总觉得哪里欠了一些火候。

未来楼市是否彻底“凉凉”?在房住不炒的主题下,楼市的投资属性正在慢慢减少,根据住建部近期会议的消息,将不会把房地产作为刺激经济增长的手段,这也意味着楼市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太可能重现房价暴涨的情况了。假设房产税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投机客的投资空间也将会被极度压缩,他们会用更低的价格抛售房产,到时候楼市就更加冷淡了,只要房住不炒的政策不动摇,房价就能够实现乱着陆。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200元/㎡

楼盘地址:唐山市丰润区中轴——燕山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8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