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拼团购房223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买房应该如何选择户型,挑选户型应该注意哪些禁忌

发布时间: 2019-11-27 15:31:13

来源: 楼盘网康康

分类: 行业动态

1143次浏览


现在很多人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都会考虑房子的户型,因为房子的户型直接影响着我们生活质量,所以大家在选择房子户型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那么,我们挑选户型的时候有哪些禁忌,如何选择户型呢?

一、挑选户型时有哪些禁忌?


1、忌采光不好的户型


采光的好坏是判断户型好坏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购房者在选户型时,一定要考虑到房子采光的问题,要选择采光好的户型,有些房子的户型比较狭长,使得阳光没有办法照耀,整个房子都非常阴暗潮湿,但是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中,不利于人的健康、事业和财运。


2、忌狭长户型


一般情况,狭长的户型非常容易造成面积浪费,这样会使得房屋空间的利用率变小。狭长的户型相对于其他面积相同的房子来说,被走廊占去的面积太多,房间格局小,采光很差,过道太长也不好设计,因此在挑选住宅时应尽量避开这种户型。


3、忌三角户型


大家都知道方正的户型才是好户型。三角户型的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不方正。三角形的户型和狭长的户型有一个相同的弊端,就是容易造成面积上的浪费,而且在后期装修布局上,也容易受到限制。


二、买房应该如何选户型?


1、注意房屋尺寸


房屋的尺寸很重要,尤其是对于购买大户型的购房者来说,一定要特别注意这个问题。大户型千万不能简单的认为是中小户型的放大。


2、注意格局要方正
格局方正的房子能让空间的利用率达到最高。格局方正并不是说房子是一个完整的方形,而是每个房间和功能区域都是方正的矩形。


3、开间与进深影响采光通风


房子的开间指的是房间的宽度,通常是在3至3.9米之间。房子的进深指的是房间的长度,通常需要控制在5米左右。如果进深过深,开间狭窄,则不利于采光、通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丰南汇通路与文化大街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07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k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